榮耀學校、活字母學校上課見證

王婷瑀(2019.06.21)/南投

參加榮耀學校是神奇妙的安排,先是2018第一次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參加了榮耀學校2,第一天晚上便發現地上的小金箔和小鑽石,但因為我的無知,竟誤以為是我所穿的金色皮鞋掉皮又掉鑽了。直到第二天大家滿地撿金箔時,我才恍然大悟。在敬拜中我感受到神的同在如此真實,在其中一場聚會中,約書亞牧師要大家舉起雙手伸進神的榮耀中,感受神榮耀的雲彩正在我們中間,要我們感受神榮耀的雲彩是有重量的。我求神給我感受很多的重量,一瞬間我的手竟被雲彩的重量壓到掉下至腰際,我開心到笑出來。牧師教導我們有關天使的知識,當晚的功課是回房後問自己的天使們名字,以便和神派給我的天使配合,完成我的命定。我憑信心照做,結果第二天會前安靜默想時,四位天使的名字一一出現,

神實在太奇妙了。其中一天劉代華牧師分享永生的信息,大大的激勵我,我竟然可以領受永生。但是對榮耀領域仍然所知有限,卻是非常渴慕能踏進榮耀領域。買了很多榮耀事工的教導回去聽,希望自己能學習如何進入神的榮耀領域。

2019的榮耀學校3在我的期待下,終於來了!而且是在福華大飯店。很幸運的我和一位在轉化學校2認識的女牧師同房,使我受益良多,因為她是榮耀界的前輩,又不吝分享和教導。我覺得榮耀學校3最特別的就是—約書亞牧師把整本榮耀秘笈都給我們了,他這次一點都不急著上課,一直下來為我們每一個學員按首服事,有一位姊妹和我分享說,按首的恩膏好強,躺在地上幾乎爬不起來,我雖然比較遲鈍,但我相信我領受了約書亞牧師恩膏的分賜了,感謝神。

2019上純淨的字母課程的前一個禮拜,我剛讀完從榮耀3買回來的《時間與永恆》一書,周末從工作地埔里回彰化家,接獲在高雄坐月子的女兒來電告知因牙齒問題未立刻就醫,竟然從牙齒到喉嚨得了蜂窩性組織炎。我立刻想到書中說到我們是神的兒子,與耶穌一同坐在天上,因萬物都要伏在耶穌腳下,包括時間,約書亞牧師在書中分享他如何在他太太及兒子出意外地當下,用禱告把他們帶回受傷前的時間,求神抹去一切的傷痕,使他們立刻得痊癒。我和女兒分享說我剛學到這個功課,我們來禱告。禱告隔天,我女兒立刻消腫得痊癒,讚美感謝主!星期天晚上回埔里前,去拜訪朱艾令姊妹,說話間我發現他的左眼好紅,他告知六天前因意外嚴重刮傷了左眼眼角膜,我和他分享《時間與永恆》中的真理,問她我可以為他禱告嗎?他願意相信,我為他禱告後回埔里,後來確認得知,他完全得醫治,當天晚上就已經用眼睛在背隔天神學院要考的聖經(他正在就讀東海靈糧堂神學院)了,神實在太美妙了!

最後,我要分享上《純淨的字母》課程的見證,我最大的獲得是學會吹沙龍(平安)的泡泡,上課期間我住在榮耀事工斜對面的茄子商旅(背包客棧),有一位袁姊妹和我同住,他是一位熱心傳福音的人,十分鐘的車程就把計程車師機帶信主,在旅館的交誼廳,我親眼看他用英文和一位黑人傳福音,雖然對方說他還要考慮,但她不放棄,問他可否為他祝福禱告,袁姊妹在禱告中把沙龍(平安)的泡泡擴大至對方身上,那位黑人青年本來滿面愁容,禱告完就有了愉悅的表情,實在奇妙。在《純淨的字母》的最後一堂課敬拜時,我的手臂上出現銀粉,神很細心,知道我穿著榮耀金鴿子T恤,我一定又會以為衣服掉金粉了。上課時牛仔褲上及聖經側面也出現金粉及銀粉    ,我很感謝神用他的金榮耀在鼓勵我。

回埔里上課後,我也常在上課時吹出平安的大泡泡,平常吵鬧不友善的學生意外的乖巧起來,果然是其他的靈在作祟,在神的同在平安下,都要臣服。不管是公司、家庭都需要神的平安,只有我們活出神的榮耀,這個世界才能從神看到希望。因為耶穌就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