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轉化學校後每日遇見神

莎打美紀(2017.10.13)/台中

上完轉化學校後:

9/9晚上開始在家操練方言,9/10方言時出現畫面:有一大遍荒地,飄下一粒種子,被陽光照耀後長出芽來,後來有一陣大雨又加上風,但芽沒有倒,又吹起更多的種子到這荒地,這些種子不但沒有枯朽,反而更往下札根。

9/11異夢中出現7771的數字。

9/13晚上行經國道三號的道路上,看到暗暗的天空中只有一團雲塊,在我眼前重新排列組合成一隻類似鱷魚形狀的圖式。

9/14方言禱告時左眼皮出現銀粉,晚上做了異夢,看到一個很高的屋子,有一個大天使往屋內看,屋內很亮,有一個人伏服在地的禱告。

9/15傍晚在天空看到好大的十字架,又看到螞蟻排列成8。

9/16晚上方言時,出現444的數字,問神是什麼意思?神説:以西結44章4節,翻閱經文之後,發現和我9/14號做的異夢相呼應!很巧的是當下又收到榮耀同工傳來的信息「吹角節的審判與慶祝」,就聽到444頻率,感謝主一直在對我說話。

9/17晚上方言禱告後,要睡覺時把房間燈全關之後躺下竟然看到兩個巨大的形體在房間上方,説實話我有被嚇到,但我問神:「是祢派的天使嗎?」當下內心有一股溫暖的平安流進心中,我知道就是天使,我也不害怕的睡著了,夜裡翻身醒來,看到兩個天使還在,就開心的繼續入睡。

9/19異夢:在一個地方看到耀眼的光芒從地上發出,我的先生拿著發光的聖經對我笑。

9/20看到有一片藍天碧海,又看到有一條河從海的一端流向我,我問神說這是什麼?神說是光。

9/27看到我自己站在崖上,揮動紫色的旌旗;接著看到台灣的輪廓,在上面開了一朵好大好美的紫色花朵,又看到原本黑色的山,有光照入,把黑暗逼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