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內容

劉代華 博士 2010/5/22

1.以色列政府同心合一,以色列總理做正確決定,不將耶路撒冷分裂。
2.主差遣天使日夜保護以色列,讓仇敵一切的作為及恐怖活動無有功效,以色列及全世界的猶太機構、學校、會堂都受到保護。
3.敵基督、敵擋猶太人的權勢被人認出,希特勒的作為再被人記得、並厭惡。
( 193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戰,80年前,這個領袖興起的時候說,他興起的目的就是要毀滅所有的猶太人,解決世界的麻煩,大家覺得很好笑,結果就有六百萬猶太人被屠殺,所以大家要記取這個教訓,現在大家都已經麻木,求神讓大家想起這個教訓。 )
4.美國總統歐巴馬改變態度,與以色列重新建立友好互助關係。
5.列國被震動的同時,神的教會更加聖潔、親近神。求主給予智慧及清潔的心,讓祂的百姓為主發光,保護財務、健康及關係。
6.主耶穌向全球各地猶太人顯現,復興他們對神的信仰並認識真實的彌賽亞。

激 進的回教徒一個口號,就是–他們要毀滅兩個 Sunday People,兩個安息日的百姓,先毀滅星期六的,再毀滅星期日的,因猶太人星期六是他們的安息日,基督徒一般星期日是他們的安息日,他們要毀滅的兩個 the people of the book ,因我們都同讀一本聖經,所以激進的回教徒有這樣的想法,這些仇恨不會無端端來的,是後面有一個推進力,不斷在推動,所以我們在這緊急的時刻,每天記得為 以色列守望,聖經上說,祝福亞伯拉罕以及他子孫的,主就祝福他,咒詛他們的,主就咒詛他們,讓我們一起同心合一在主面前為他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