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神榮耀的居所

楊美華(2018.06.14)/榮耀事工

星期五早上有一個禱告會,是為榮耀事工禱告。

6/1我帶領敬拜,早在會前30分鐘我就放了第一首歌「奇妙事必定要成就」, 讓讚美建造榮耀雲彩,到十點正式開始時心裡已經喜樂滿溢。我感受有雲彩圍繞,第三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音樂一出來,我可以感受已進入 神同在氛圍了。

那天,坐捷運時,神給我看見手指上一顆的金粉,注意到這個榮耀彰顯記號。隔天,我還是穿那天的褲子,就發現好多金粉,可是那件褲子6年沒穿,我不確定是否布料有金蔥材質。

等我6/9收洗好的褲子一看,我確定那天是 神的榮耀彰顯了!我是不會特別去找金粉的人,但是回想整個過程,深刻地感受被 神的愛觸摸,讓我感恩、感動不已。當天我們三人都非常投入在代禱上,感謝 神。

其實當天,我的心情非常低落,幾年來我面對屬靈爭戰很疲累,為此當天我寫mail請教牧師,懇請牧師回覆我,於是牧師為我代禱尋求給我引導,我就照著牧師的話去做。當下的心情是既然要委身在這團隊,我就要信任牧師。這是多年來的期待,期待有領袖帶領我們生命成長。

通常,我們以為自己懂很多,但很多盲點是自己看不見的,我們需要領袖,需要屬靈遮蓋、需要肢體彼此幫補。我們就要謙卑願意容許領袖指出我們的問題。我們不能信任領袖,是怕再度受傷害,最終拒絕及防衛,其實是拒絕 神!因此, 神彰顯金粉,對我來說是 神愛的確據,這使我勝過恐懼。

感謝牧師,感謝我的小組長代民,還有感謝文惠,一切榮耀、感謝歸給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