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何璧秀(2010.8.8)

去年我進到榮耀事工團隊,我很渴慕神,在這裡,我真的感覺牧師將我完全引到神面前,真實的建立自己與神的關係,而不是一種宗教團體儀式。我很感謝神澆灌我,建造我,幫助我,真的如經上所說:祈求就得著,叩門就開門,尋找就尋見。

我真的很想親近神,所以我很想參加團隊裡的每個聚會,接受建造、餵養、更新、轉化自己,但因為美容的行業相當困難配合六、日或週三晚上提早走,非常感謝神聽我的禱告,工作上讓我在店長眼前蒙恩,可以配合聚會時間;但我要的更多,我希望能有自己的美容工作室,這樣,我就可以自由的配合聚會,可以更多服事神,服事人,更可照顧到家庭、小孩;在前一本筆記清楚寫著,我向神求工作室,店名:以斯帖精緻美妍,租金一萬元以下,我從去年到現在都為此事禱告,團隊也都幫我代禱,在禱告事項未成就前,我曾想過換地方工作,有朋友建議我到他們公司上班,薪資起碼有四萬左右,但我知道此工作無法配合聚會,所以我不去,我想以神為主,也希望做的事以神為主。反正,我以祂為主,祂一定會眷顧我,為我開道路;之前去一家美容業面試,與對方詳談後,公司願意讓我配合聚會時間,我很樂見其成,請牧師為我禱告,但牧師對我說,我怎麼禱告就是不通,於是我先按兵不動,不給對方確定上班時間,在原公司也未遞辭呈,神透過牧師告訴我,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不用再東找西找;後來,我打電話給面試的公司,確定我不過去上班,繼續留在原公司,神也幫助我手所做的盡都順利,我仍舊親近神,等候神,求神為我開道路,讓我進入事業昌盛恩膏的領域中。感謝神給我恩典,真的幫我預備一個租金一萬元以下的個人工作室,也謝謝牧師、袁玲和正順的陪伴與扶持。

得知此工作室要結束時,我不敢想要承接,因為我遇到一些事來打擊我的信心,使我信心相當薄弱,我不知如何行,求神給我啟示,讓我明白神的旨意,果然神為我預備道路,興起環境,房東主動聯絡我,前美容師也願意當面和我洽談,保養品公司也提供資源幫助我;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但我相信,神若許我,祂是使無變有的信實之神,我持續等候、盼望、仰望神的作為,此工作室讓我晚上七點左右可打烊,對於有家庭小孩的我而言相當心動,我求神給我異像異夢,對我說話,顯出恩待我的憑據,讓我先生願意支持。

前幾天與對方見面洽談,出門後,先生打電話來表示反對,我心有掙扎,於是在心裡跟神說:怎麼會這樣,祢自己看著辦吧!我全部交給祢了。接著仍按原訂計畫走,與前美容師討論並且了解他如何經營此工作室,不做的原因等等…,結束後要離開前,去和隔壁正順的朋友打招呼,巧遇房東,我們說起話來,她說,我若確定要承租,可以給我ㄧ星期時間整理不收租,再幫我架設洗手台,這樣我就不用去廁所裝水了,另外,還幫我安裝電熱氣給我使用,如此,直接有溫熱水可以使用,真好,不用擔心還得買熱水瓶,才可幫顧客洗臉或擦臉,隔壁的鄰居也都幫我說話,真的很感謝神讓我蒙恩;接下來就是繼續與先生溝通,他的同意對我而言很重要,我求神自己開路,因我無法說什麼或做什麼,回到家後,向先生表明開此工作室的心與好處,他沒有反對,也偏向支持我的決定,真的很感謝神,為我開道路。記得去洽談的前一天,做了一個夢,夢中,我站在原來的上班地點,說搬家,搬家了,沒有任何上下文,就結束此夢境,我知道,這是神給的異夢。

在這一步一步前進的過程中,從信心非常薄弱到信心穩定堅固,一路都謝謝神的帶領,牧師教導我,全心倚靠神,就是不再看自己有什麼,沒有什麼。現在一切都在預備中,真的,我感受到,只要專心跟從神,神給予的,必定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感謝主,期待為神做更多更大的昌盛見證,榮耀歸於我們的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