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見證(一)

賈茜如(2009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我加薪了!
上星期聚會時聽到大家的加薪見證,實在羨慕不已,後來收奉獻的時候,原本身上只剩一點點錢,就有感動把身上所有的錢(除了一元以外)都奉獻了,沒想到牧師接著就問:有誰要加薪?…我真是從椅子上跳起來,心裏想:主耶穌!我已經禱告很久了耶! 然後,牧師為我們禱告。

我回家後,我就問神為何我還沒加薪? 神說:在我生命有一個剝削虐待的權勢,後來我就開始饒恕並棄絕….。

星期一的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主管拿了一個公文來說:你真幸運,從來沒有人這樣子的..原來公文內容是說到有關加薪的事,我真是了解到什麼叫”做夢也會笑” 。我在夢中笑的超開心。後來醒來竟發現這是夢….趕緊憑信心宣告三次,當晚問牧師,明天要發薪,要不要去問主管,有沒有加薪?(因為主管說了好一陣子都沒動靜) 牧師說:不要問,現在等候神。

星期二早上,也就是發薪日,我路過提款機順手查一下餘額,非常驚訝!怎麼這麼多,走出商店還想會不會看錯了,又回過頭去再查了一次,真的加薪了…結果公司不僅幫我加薪,並且把1~6月的薪資差額都一併補給我。最神奇的是,根據主管說,大家的加薪幅度是1.25%,而我的是10%,所以算來就是8倍,聖經說仇敵偷走的要補還7倍,所以7倍加上原有的那一份就是8倍囉~神真的非常非常信實,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