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見證(二)

姚思涵(2009)

信主後我每個月都十一奉獻,一直到幾個月前,看到牧師公布的奉獻明細,﹝公布明細是讓大家確認自己的奉獻數目有沒有錯誤﹞我才發現自己在十一奉上,還真的是十一,對神還真的是斤斤計較,結果當下做了一個決定,以後要整數的奉獻給神,當時並沒想很多。

上個月中心的主管提到,目前有職業落等的計畫,也就是說不管學歷如何?做多少事就多少錢,大家會有薪資調幅以$500元到$2000元不等,也許有人也會有減薪的情況,當時覺得自己應該只會加$500元吧!就在幾個星期前,開始有轉換工作的念頭,在牧師的提醒下,停止一邊找工作一邊尋求神,而是專心禱告尋求神的旨意,在禱告的過程中,並沒有得到神清楚說我可以離開現在的工作;在那之後過了約2-3天,主管找我私下談話,和我提到我的職業落等及我的薪資,她特別提到我的薪資加了超過$2000元,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就我加得最多,感謝主!我加了$3000元多。加薪後的薪資,比我後來整數奉獻(十一)給神的還要多呢!

神的祝福還沒有因此結束呢!神在財務上不止祝福我的薪資,在上個月7月底我對統一發票前,做了簡短的禱告後,對中了5個號碼中了$4000元,以前我最多中2張$200元,甚至連一張都沒有中獎!感謝主讓我在財務上持續蒙恩!神說:要將當那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神的話語真是又真又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