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唱新歌,靈裡復興

何嬋(2018.05.14)大陸

4/5晚上(一個靈裡的真實經歷)
在4號晚上並沒有睡幾個小時,但一整天都精力充沛,從沒試過睡這麼少,又沒睡午覺都能這麼精神,真是神的恩典。
敬拜開始,我極力忘我的敬拜主,我感受到主的同在很強,心裡很喜樂,後來牧師上台說用新歌敬拜,我馬上順服,首先用方言唱,然後接著旋律,唱出了悟性敬拜耶穌,和愛慕耶穌的歌,唱著唱著我雙手不由自主的張開了,像鷹一樣開始往上飛,後來停下來了,我從靈裡看見榮耀的耶穌,是非常榮耀的,我好喜樂我不停的笑,我聽到耶穌對我說,我的新婦到我這裡來,我好開心跑過去,我不知道耶穌在和我玩什麼遊戲,好好笑,我越笑越厲害,笑到肚子都痛了,後來慢慢停下來,聽到主說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我馬上哭了,我說主啊原諒我,我對祢的愛認識的太少太膚淺了,求主開我的眼睛,讓我更多認識祢,除去攔阻我認識祢的東西,然後我大吐,吐了很長時間,然後又有火從口中出來一樣,接著就是獅子吼叫,我感受到我裡面有東西出去了,並且已得勝,心裡滿了平安喜樂!感謝主讓我有這美好的經歷!感謝榮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