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卵雙胞胎研究證實同性戀與基因無關

請參考並分享以下資料,並禱告:
1.同性戀非與基因有關的真理與事實,能取代目前人們普遍相信,同性戀是天生或是人權的謊言
2.兒童能有神及父母的保護,免受同性戀及性變態的污染及傷害
3.青少年及青年人能有智慧,免於進入同性戀、毒品、及性變態的網羅誘惑

同卵雙胞胎研究證實同性戀與基因無關 翻譯:榮耀事工
作者/馬克 艾利斯

在過去二十年來,來自澳洲、美國與斯堪地納維亞半島,共有八個針對同卵雙胞胎所做的重大研究都有同樣的結論:同性戀不是天生的。

「充其量,基因是不重要的因子。」納爾懷特赫德博士(Dr. Neil Whitehead)如是說。懷特赫德博士曾在紐西蘭政府擔任24年科學研究員,隨後在聯合國與國際原子能總署工作四年。近來出任日本大學核輻射曝露後果研究的顧問。他的博士論文是在生化與統計學領域。

同卵雙胞胎有完全相同的基因,或是DNA;他們是在一樣的子宮環境中培育的。如果同性戀是基因,或是子宮環境造成的,而且同卵雙胞胎中有一人是同性戀,那麼另一人也應該是同性戀。

懷特赫德博士在報告中提到:「因為他們的基因完全相同,這應是100%的。」但研究結果卻有不同的結果。他說:「如果同卵雙胞胎中的一人有同性吸引力,另一名雙胞胎也有的機率,在男性只有11%,在女性為14%。」

因為所有的同卵雙胞胎都有一模一樣的基因,所以,同性戀不可能是由基因決定的。懷特赫德博士的報告指出:「沒有人生來就是同性戀。造成同卵雙胞胎一人是同性戀,而另一人並不是的主要原因,一定來自出母腹之後。」

懷特赫德博士相信,同性戀吸引(SSA)是「非共享因素」造成的。發生在雙胞胎之一,卻沒有發生在另一人身上的事;或是雙胞胎之一對一事件的個人反應,而另一人卻沒有如此反應。

舉例來說,雙胞胎中之一人可能看色情書刊或遭性虐待,但另一人卻沒有。一位雙胞胎可能與另一位對家庭或課堂環境有截然不同的解讀與反應。懷特赫德博士說,「是這些對隨機事件與共同環境之個人與有特性的反應因素在主宰。」

根據懷特赫德博士表示,1991年,澳洲做了第一個極大型並可信賴的同卵雙胞胎研究;美國隨後在1997年左右也做了一個大型研究。2000年,美澳又做了更多的雙胞胎研究,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也跟進做了幾個研究。

「雙胞胎登記(Twin registers)是現代雙胞胎研究的基金會,規模極大,並且在許多國家都有。歐洲也計畫組織一個有60萬成員的龐大雙胞胎登記。不過,澳洲是使用中雙胞胎登記資料庫最大的國家之一,有2.5萬人登記在冊。

有一個重大的青少年雙胞胎研究,顯示出更多基因與同性戀之低相關性。2002年,貝爾曼與布魯克納(Bearman & Brueckner)在美國研究了數以萬計的青少年學生,同性戀吸引力在同卵雙胞胎間的一致性,男性僅有7.7%,女性5.3%-甚至還比澳洲的貝利等人(Bailey et al)在2002年所做的結果:男性11%,女性14%還要低。

在同卵雙胞胎的研究中,懷特赫德博士對性別認同的流動性與易變性感到震驚。

「中立的學術調查顯示同性性別認同傾向,是可以有改變的。近半數同性戀/雙性戀人口(在非治療性的環境下)在他們有生之年會走向異性戀。現在為異性戀的人口,大約有3%的比例過去曾堅信他們是同性戀或雙性戀。」

懷特赫德博士提到:「性傾向並非一成不變。」

更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性傾向的改變不是在諮商或治療情況下發生的。懷特赫德博士觀察到:「這些改變是在生活中『自然』發生的,而不是治療引發的;有些人改變得非常快。大多數性傾向上的改變,是朝向完全的異性戀。」

變成完全異性戀的人數比現在是雙性戀與同性戀人數加總起來還要多。換言之,以前是同性戀的,比現在仍是同性戀的還多。

貝爾曼與布魯克納(Bearman & Brueckner)的研究呈現出:青少年的性傾向流動性更為明確。「他們發現,如果一個人從16-17歲開始,曾被同性吸引,幾乎一年後,每一個人都會轉換成異性。」

「這些作者都是支持同性戀的,他們認為,異性戀是唯穩定的性傾向,他們年復一年都不改變。青少年的案例很特別-他們的性傾向是普遍性地每年變來變去。」

僅管如此,在大眾文化中存在許多錯誤想法,那就是-同性戀是基因性的、天生的,極深地嵌入個人的身份認同以至無法改變。懷特赫德博士的報告指出,「在這領域的學術界人士對於媒體在此議題上的描繪非常不滿意。但他們寧可專注在他們學術性的研究,也不想涉入激進的運動。」

僅管同性吸引力並非基因性的,懷特赫德博士也不認同於同性戀者「選擇」他們性傾向的說法。他在報告中指出,「如果首次的同性吸引力在大約10歲時發生,選擇是基於無知與無責任性的。在那樣的年紀,沒有人是在正常的判斷力下選擇終生性傾向或生活方式的。」我們可以發現同性戀(SSA)存在於某個個人,而非個人的選擇。

(譯自:Godreports/網址:http://blog.godreports.com/2013/05/identical-twin-studies-prove-homosexuality-is-not-gene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