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哪、金粉,棉花糖榮耀的見證-陳依如/台南

陳依如/台南

感謝主,讓我這次有這個恩典可以參加這個課程,我只是一般的姊妹,不是牧師、同工或傳道人,卻可以參加裝備課程,感謝主的恩典。

會知道榮耀事工是因為長在YouTube上聽講道信息,對建造生命很有幫助。

聚會前報完名後,越接近上課的日期,我在方言禱告的時候就不斷地打嗝,一開始以為是我禁食禱告才會這樣,但是日期越近,就一直打嗝。到了前一個兩個星期,幾乎沒辦法吃東西,一吃就想吐,感覺聖靈很強烈的動工。雖然有些爭戰,但就像約書亞牧師說的,困難越大,就代表突破快要臨到。
2月25號聚會開始的讚美敬拜,讓我在異象裡看到神的寶座設在會堂,接著耶穌從寶座上走下來接受大家的敬拜讚美。第一堂課我看到約書亞牧師左邊衣服有一小塊嗎哪,右邊衣服有一小塊金粉。雖然撒督牧師不在現場,但聖靈用撒督牧師的聲音說:God is looking for you,好像在說我們大家是耶和華的軍隊,預備耶穌再來。
二月26、2月27號神蹟奇事雖然我都沒有,但是我覺得全部東西都有領受到。因為神蹟奇事在聚會中發生,聖靈告訴我說,這些榮耀會透過代華牧師及約書亞牧師傳遞給我們大家,就像五餅二魚一樣,越傳遞越多,就像以利沙接到了以利亞的外衣。這是真的,因為昨天代華牧師跟約書亞牧師為我按頭禱告,我相信等我回到我的家庭、教會、職場這些榮耀就會顯現,而我也會開始看到天使。
神透過代華牧師跟約書亞牧師對我們發預言,這些事馬上就要成就!也感謝這個課程把我們的靈提高到更高的層次,有很多屬靈經驗我不明白,但在課程裡我找到了答案,並有了新的啟示,感謝主!

棉花糖的榮耀:
當棉花糖的榮耀開始彰顯的時候,我旁邊的姊妹一直在吃棉花糖,我看著他,就開始考慮要不要吃,因為我怕吃太多會變胖!吃棉花糖的那個姊妹很瘦,可以多吃點,當我在猶豫的時候,異象裡就看到耶穌抓著我的手跳進棉花糖,在棉花糖上面又彈又跳很喜樂!我覺得耶穌好體貼,好有幽默感,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