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看見天使羽毛

羅姊妹(2020.05.14)/榮耀事工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知道在榮耀事工,大家都常看到羽毛,可是前兩天,上帝賜給我了人生的第一根羽毛,而且不是在教會,所以我就覺得很特別,然後就和牧師分享。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很短的見證。

就是五月11號早上11點,就是禮拜一工作很忙的時候。11點我坐在我們古亭的辦公室,辦公室我要先描述一下那個場景。我辦公室右手邊視窗戶,這邊視窗戶,然後我桌子在這邊,我前面沒有人,我右邊也沒有人,我一個同事大概離我到講台那邊那麼遠,然後,後面同事也是像到講台那麼遠,然後我就在那邊吃我早上沒吃完的早餐,我吃完之後,就垃圾就是丟了之後,一分鐘就突然瞄到,因為我的滑鼠在這邊,我沒有吃東西的時候,我就吃完了,我就坐在那邊看看外面窗景。

結果一分鐘我眼睛就突然瞄到,在我的右下角就是我拿滑鼠的地方,就有一根大概手指頭這麼大的羽毛,而且它是很整齊的就被擺在這邊,就像是被人家刻意放著的,因為我從才沒,我就覺得我第一秒想到的就是:「媽呀、媽呀」,我腦袋就一直覺得怎麼會,怎麼會是這樣子。因為我知道有很多羽毛,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羽毛出現在這個地方,就是在我公司辦公桌上,然後也沒有鳥,也不可能有人穿羽絨衣,下一秒我就知道,啊!這是神,我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我很感謝神,就是有兩件事情。第一個就是:工作一直陸續會有一些壓力,遇到有些讓我心情波動的地方,在那個早上,就是前天的早上,上帝就是放了一支羽毛,然後,我就覺得很被很被安慰,然後覺得很感謝神祂這麼眷顧我,在這個地方第一次讓我領受到羽毛,然後我知道在工作的時候祂與我同在。
第二件事就是:我覺得那支羽毛,它對我來講就是整個天堂,因為它讓我證明一件事,就是這根羽毛的存在,就代表了天堂很真實的存在,然後天使存在。阿們,謝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