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alom氛圍中治理並得勝

楊美華(2019.05.06)/榮耀事工

近兩個星期操練Shalom有美好的經歷,因此我要見證 神奇妙作為。就在四月底、五月初將近一個星期持續在半夜,我的心臟如針刺痛, 於是我每天操練Shalom成為我新季節的方式,幫助我坐在安息座位上。我們想要更多認識、經歷Shalom,於是我們夫妻同心進入歡迎Shalom,求聖靈開啟。
不用花太久的時間,那不好的權勢就吐出、離開了,心中恢復平靜安穩喜樂。
這些日子操練自己先經歷Shalom,原先女兒抱怨的情緒轉而穩定並對我們尊榮、我們夫妻的關係也愈加親密。個人保持坐在安息座位上,再進一步地擴展到家庭、工作、事業,覺得有美好的果效,真的跟過去很不一樣,是非常輕省、不費力的方式。以賽亞書30:15「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們的心是應許之地,若不安息,就不能進入應許之地,當然就無法在平靜安穩中治理 神給我們的產業。Shalom的力量帶領我與 父神創造的心意對齊,在 神的秩序中治理。於是Shalom的氛圍充滿在婚姻關係裡、跟女兒的關係中、在一整天的工作生活裡,那就是『平安』和『力量』。
脫離舊季節爭戰中猜疑不安的方式,焦點在於 神,不在於仇敵。
活出神 兒子身分,在安息中治理 神所賜的一切產業。
牧師所教的信息“靈魂體的門”靈活運用其中,讓生命活水江河持續湧流……
我照著卡爾老師說的在基礎上學習,在操練當中親身感受了Shalom的力量,認識Shalom活的字母所發出聲音頻率如此真實,也認識 神對我的渴望,相對的,認識那自有、永有–我們的 神,
一切榮耀感謝歸給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