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聽禱告迎接呼召

馮雪梅(2018.04.30)/大陸
在今天下午之前我的心越來越不安靜,因為我裡面就只有一個期待盼望,在這次的學習中更多遇見神的面,並且我很期待這個時刻提早來到,所以隨著離結束時間越來越近,我心裡開始有點焦燥。課程講的也很好,但是我就是跟神講…還不夠啊,還不夠啊…不要讓我這樣回去,以至於心裡覺得有重擔不想吃東西。
我裡面有一個尋求 神面的呼召,可是遲遲等不來那個時刻,中午禱告還埋怨 神,有些負面的想法,但是進入會場以後,發現椅子都挪移了,我坐在地上感覺到父 神幽深的心意,我覺得自己太蠢了。”我要使你們急速歸回”這話出現在我心裡,我知道終於等到了。當榮耀出現,我知道這是父 神的擁抱,越來越緊。”我受造在期待這個時刻”天父也在期待這個時刻,”我等很久”天父也等很久了。我一直很期待摩西的經歷,我想像摩西一樣與 神面對面,這時約書亞牧師開始講摩西,我感覺好像禱告被垂聽一樣,”脫下腳上的鞋,近前來”我心裡就這樣感動脫下鞋子,來到父 神面前。雖然沒有更深領受,但是這次經歷讓我覺得天父那麼愛祂兒女,捨不得他們離開,神也真的很信實顧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