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幫忙

問姐妹(2020.11.03)/大陸

(我想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明,以使你明白我为何如此喜乐。)

我先生此前曾为奉献的问题请教祷告组长,组长建议奉献给荣耀事工。这个建议让我们重新整理我们的奉献方向,奉献后神的回应使我们知道我们奉献对了。

调整奉献之前,小儿子在大儿子上学路上丢了几次鞋子,一只都没找回。调整奉献后,有一次大儿子放学路上丢了一只鞋子,他到家才告诉我,我想找不回,算了。然后第二天上学,我竟然还问他昨天鞋子在哪掉的,一边问一边心里跟神说 “当然希望可以找回”。儿子告诉我地点,我抱着希望望过去,鞋子竟然放在一个明显且安全的石墩上!当时我就领受,在神的祝福里,小到一只鞋子祂都会保守!

几天前,当我大儿子的书包在放学路上不知什么时候掉了,回头找了一下没有(因为学校离家挺远,所以不可能找回到学校门口)。我心里随口说说,请天使帮我找回。第二天送完孩子上学,走在那段路上,突然有感动去问:天使,你是不是想我经历你的存在?然后下一刻,我就远远地看到孩子的书包安然挂在路边商铺的墙上!看到那一刻我的笑容就像对天使的会心一笑,喜乐简直满溢,一直来到书包的面前,心里感谢主,感谢天使的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