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家庭祭壇,領受神祝福

陳愷晃 (2012.3.14)

牧師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我要做兩個見證,一個是家庭禮拜的見證與聖靈同在的見證。

牧師常在聚會中提到家庭禮拜的重要性,而純怡也常在我們小小組中確認我們家庭禮拜的進度,但是我跟曉婷一直遲遲沒在家中舉行家庭禮拜,就連過年期間也因為朋友來訪,也沒有舉行。後來牧師要我們先暫停小小組的查經,先建立起我們的家庭禮拜。這次我們就認真的開始屬於我們的家庭禮拜。

隨著家庭禮拜的開始,漸漸感受出家裡的氛圍有了顯著的改變,變得相當的清潔,回到家的感覺更加的舒服。我們在互禱中,感謝神給予我們豐盛,就在我們第二次禮拜後的星期三,媽媽也邀請貴英阿姨(也就是我們的房東)來參加敬拜讚美,就在我們載她回淡水的途中,阿姨突然說:你們的租約也快一年了,而且你們的小孩也要誕生了,如果你們願意繼續租的話,阿姨將房租減少,當作是給小孩的禮物。我和曉婷刹那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我也只能回答:好!好!好! 謝謝阿姨,回到家中我們不斷的感謝神,當我們照主喜悅的方式,設立家庭祭壇, 主的祝福就臨到這個家中。

曉婷有一天早上拿給我牧師之前的講道「在於你的心」,當時我是正在學習將全人交託給神,要擺脫長久以來,我對金錢上面不安的挾制。牧師在CD裡頭講到箴言書4:23「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只要心裡相信,口裡就會承認,無論是好事、壞事,就會照著成就。這句話就進入我的心。過沒幾天的另一個早上在開車的途中,我正在聽牧師的另一篇”箴言”的講道,聽到一半,突然一個念頭,要我將CD關掉,並且大聲宣告。我就在車上大聲宣告:感謝神賜福給我,感謝神帶給我喜樂,感謝神降下平安與盼望在我的家中 …。 而在最後,我突然用盡全力,大聲的呼叫,求主讓我擺脫貧窮的靈,相信主是豐盛的主,我在主裡面,得著的是永恆的富足,我是豐盛的、我是富足的、主必為我爭戰得勝,在我生命中做王掌權。宣告後的當天到了公司,其實公司在今年一月開始就一直說,我們這季沒有業績獎金,我也早有心理準備,所以當天看到薪資時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然而上班沒多久,主管突然到我的旁邊,塞給了我一個紅包,並且說:謝謝你的努力,這不是每個人都有,趕緊收起來。神真的是聆聽禱告的神,他所賜的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祂不斷的加添我信靠祂,遵守祂話語的信心。感謝神的信實,以及聖靈隨時的幫助與大能,神就是愛,我們在愛裡得以完全,不致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