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恩喜受洗見證

張恩喜(2012.11.4)

我為什麼要受洗? (孩童篇)

因為我想要看到耶穌,我想認識耶穌。我記得以前要睡覺的時候,聽到耶穌說「好」;還有一次我在學校遇到同學,他以前會推我,我在榕樹下躲他,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我就跟耶穌禱告,耶穌就教我跟他們說「其實你們可以成為一個善良的人」,他們聽了就解散了,我覺得這就是耶穌在教我說話。

後來我問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有方言?媽媽就說受洗的時候就可以聖靈充滿說方言,媽媽就問我,想不想受洗?我說我想受洗,可是我不會閉氣,後來媽媽教我,洗澡時候,把水淋在頭上,就可以學閉氣,後來我就學會了。

我覺得耶穌很愛我,都會聽我的禱告,也會醫治我的病,謝謝耶穌,因為耶穌愛小孩!

恩喜受浸見證 (媽媽篇)

感謝神!我今天要幫恩喜作她的受浸見證。自從恩喜二年前跟我們去以色列,她回來就時不時會說,她想看見耶穌,我總是跟她說,那我們就跟耶穌禱告。前一陣子,她不僅說她想看見耶穌,也問我,她什麼時候可以有方言?我就把她的狀況告訴牧師,牧師就說,可以問她想不想受洗?我原以為要等到她比較大時,才能讓她受洗,但牧師說,只要她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可以受洗。

我聽了很高興,就回來問恩喜,她想不想受洗?也把聖經裡受洗和關於聖靈的經文指給她看,跟她解釋為什麼要受洗。恩喜聽了就說想受洗,可是她怕水,不敢閉氣,我原以為那就用點水禮好了,但牧師說,受洗的原文是受浸,最好讓恩喜學閉氣,浸水也只一下,相信主會幫助她。不然她以後長大,有很大的機會會後悔。牧師也要我跟她說聖靈充滿說方言的真理,也要為此禱告。

我就跟恩喜說,為了要受洗,她一定要學閉氣,這對她來講是很大的挑戰,之前我們和祺勝一家到曉婷家去游泳,祺勝的二個孩子在水裡玩的很開心,只有恩喜玩了半天,頭髮都還是乾的,因為她怕水,不敢潛到水裡。我就跟恩喜說,每次她洗頭時,我就淋水在她頭上,讓她學捏鼻子閉氣,我數一二三完,她就可以呼吸,她一開始還很害怕,但為了要受洗,她就慢慢學習拉長閉氣的時間,也發現其實並沒她想像中那麼恐怖,當她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閉氣不怕水,還很高興的說自己是閉氣高手呢。身為她的媽媽,我看著她從恐懼水,一直到堅決克服心裡的障礙,為的就是想受洗,我心裡很感動,也知道這真是出於神的能力幫助她,可以跨越她心裡的恐懼。

當她在家裡第一次學閉氣成功,當天她忽然想看新約妙妙妙的卡通,卡通最後有一句經文,恩喜忽然很大聲說,媽媽,快幫我把這個經文寫下來,她以前看卡通從來沒有這樣認真,我覺得很訝異就拿筆記下來,居然是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我很驚訝,也覺得這就是神給恩喜受浸的印證,雖然她年紀還小,但神卻同樣寶貴她的靈魂,所以我就要恩喜背這段經文,她也很快就背起來了。

在預備恩喜受浸的這段時間,舜典和我也簡單跟她解釋什麼是罪,及耶穌為什麼要為我們釘死十字架,帶她作認罪的禱告,也為她作斷開家族咒詛和砍斷罪的禱告,我們在家庭祭壇時間中也為這事守望禱告。我們很感謝神,在這段時間中也帶領恩喜更認識祂、經歷祂,恩喜有一天跟我們說,她以前睡覺時,有一次聽到一個聲音跟她說「好」,當我們回想她那時是否有跟耶穌禱告什麼,就忽然想到,那陣子恩喜常常在禱告說,我想要看到耶穌,我想要認識耶穌,想不到耶穌就在她睡覺前回答了她。

還有一次放學後,她很高興跟我說,她覺得耶穌在跟她說話,因為那天她在學校遇到同學,有二個同學以前會推她,所以恩喜就在榕樹下躲他們,心裡想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後來她就跟耶穌禱告,等到他們找到恩喜時,耶穌就教她跟他們說「其實你們可以成為一個善良的人」,他們聽了就解散了,恩喜覺得這就是耶穌在教她說話,她很高興。

感謝神賜福給我們的家,也讓恩喜正式成為基督大家庭的一份子,舜典和我也願意更多按照神的心意和真理來教養她,期盼她能成為神國度中寶貴的資產,將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