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越節21天禁食禱告 近視得醫治見證

楊姐妹(2020.04.15)/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來做一個在禁食禱告期間,神醫治的見證。在分享見證前,先分享這次彥博禁食的方式:

一開始是禁甜及冰的食物,這是因爲他愛吃這兩樣,但對他的身體並不健康,第二週開始是禁甜及冰加上禁電動

第三週是禁甜及冰及電動加上每日加喝一杯枸杞茶。

分享彥博的醫治見證:

3/24彥博從學校帶回了一張視力檢查結果複檢通知單,就是視力不良要去眼科複診的通知單。彥博在小一下學期視力健檢時,即發現左眼有近視的狀況;而二上檢查時,兩眼視差更大了。

此次一直抽不出時間回診又碰到清明連假醫生休息,而學校老師催促著這張回診回條的繳交期限是4/7。所以就在4/6週一一下班,就趕緊帶彥博前往眼科就診。

醫生為彥博做視力檢查,先是裸視看缺口,量出來是右眼1.0  左眼0.5,再用機器測量 右眼0度    左眼175度。醫生說視差很大,問我先前知道嗎?我回答,去年就有。

他問我去年大概幾度,我說去年大概200多度。醫生說:我應該記錯了,應該是100多度,一個學期增加50幾度應該很正常的。因為是上學期去年的事,我也不太確定彥博到底幾度,所以當下就沒和醫生說太多,就接受了醫生說法”上學期100多度”。醫生要彥博睡前點散瞳,讓左眼可以休息。

但回家後,我就是有個意念,”找上學期彥博視力檢查單……”翻了先前存在手機的資料,找到了上學期看醫生回診的單子,哇哇哇……驚人的發現,上學期彥博的視力檢查左眼是225度,這次是175度。彥博的視力不但沒增加反而恢復了50度,打破了醫生說的”一學期增加50度很正常的”的說法。感謝神!

回想在今年年初起,就帶著彥博每日領聖餐,求神復活的大能要醫治恢復視力,感謝神,在禁食期間開始醫治彥博的視力,在禁食即將結束前,得到了視力恢復的禮物,感謝神是信實的神,祢復活的大能是如此真實大有能力!

我們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