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見證

章阿姨(2011.8.12)

牧師,弟兄姊妹們平安:

感謝主讓我能藉著視訊在此見證主的榮耀,也謝謝牧師給我這個機會。

從台灣回來已經一個半月了,我雖然暫時與你們離別,但心裏卻不離別,時時想念你們。感謝牧師讓我與你們連線,禱告會、敬拜讚美聚會、查經及大聚會,還有小組聚會,我都沒有缺席。曉婷和凱晃的婚禮我都有參加,好像我仍在你們中間一樣。

剛回來時,我禱告主說該怎樣在這裡服事主,我想起曉婷曾見證說,求主帶人給她,結果就有朋友來找曉婷,要認識曉婷所信的神,於是我也禱告主,求主帶人來讓我服事;有一次,在我做運動的班上,我們在休息時,我說了一句感謝主,有一個朋友叫Annie的,就說我也有去教會,我問她是重生得救了嗎?她居然說我不是,我馬上聽出她對救恩不清楚,我便邀請她到我家來唱詩歌,結果她帶了三個朋友一起來,我用以前與立婷一起去曉婷家帶唱的詩歌,把歌詞貼在酒櫃上,用純怡替我準備的音樂,我邊唱邊解釋,我們唱的詩歌有寶貴十架、喜樂泉源,後來又讀經,最後帶她們決志禱告,禱告後,Annie說覺得好輕鬆,罪都脫落了,感謝主,這是神所做的,我們都說奇妙。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叫文英,住在佛羅里達州,她曾說要來加州找我,那天聖靈感動我打電話給她,在我回新澤西州以前約她來,沒想到,我的電話正是主回答她的禱告,她正在痛苦的邊緣人快要垮了,於是她買了機票,第二天就來了,主藉著一本以前純怡帶給我的書「過猶不及」 幫助了她,我們一起讀經禱告,現在她的靈命得到更新,身體也比來時好得多了,這又是神蹟一樁。

現在我每天上午走路,下午游泳,吃的也很健康,正如你們的代禱,相信很快達到理想體重,謝謝大家的代禱。

感謝主給我個好女兒,帶我去到一個有好牧師,有正確教導的好教會,又有一家子彼此相愛的好弟兄姊妹,願主賜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