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信心勇往前行,打破熟悉掌控的靈,爸媽受洗歸主

楊子靚(2018.01.17)/新北市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主!今天讓我可以上台見證神的信實恩典及美好。

由於爸爸的老化的狀況越來越明顯,心中其實很著急且心疼,此次打算月聚會結束回一趟新竹看看他。在月聚會後和牧師提到爸爸的狀況及要回新竹一趟。牧師當下就說:妳回去幫他們受洗。我一聽到,當下第一反應就是–要禱告自己沒把握。之後,牧師就為我禱告:求主釋放爸媽的靈魂,並帶領我剛強壯膽有勇氣……。於是我就出發了。

回程的路上,先在姐妹的line群組中po文,[牧師指示要幫爸爸及媽媽受洗],請大家預備集合並方言禱告預備心。到新竹與三姐碰頭後,先去電告訴爸媽我回新竹想約他們吃飯,藉機會把爸媽接到三姐家。到三姐家後,我先在一旁禱告”求神的靈充滿帶領今天的聚集,也求神親自來帶領爸媽的靈,釋放爸媽的靈。”

由於媽媽的手最近不能高舉,神就感動我先為媽媽禱告,禱告後完全得醫治。接著就檢查爸媽是否有長短手.腳,並一同為他們的醫治禱告後,完全的恢復。在這過程中,聖靈豐富在當中運行,就有感動為他們求方言,大家圍繞在爸媽周圍方言禱告求神的靈充滿,感謝主!兩人都被聖靈充滿說方言了!爸爸當下還說:我好熱哦!(原本冰冷的手變得非常的溫暖),爸爸的表情有些緊張,我就告訴爸爸不要害怕這就是聖靈充滿,要他繼續領受。

稍後,聖靈緩下來後,我們就感謝神。我就問爸爸媽媽,神這麼真實的在我們中間,要不要接受耶穌受洗成為神的孩子?爸媽兩人互看了一下,那熟悉的靈出現在他們耳邊,他們兩就開口說:我現在還不能……我兒子說……我……就開始解釋……在此僵了一些時間(其實已經是19:30),三姐就說我們先來用餐吧!用餐的過程,姐夫及我們姐妹們邊吃邊聊為何要受洗、受洗的恩典、更多的述說神的福音……可是爸媽就提到,若是受洗,那哥哥會怎麼說.怎麼想……便發現在這當中哥哥的掌控非常的大……心想等一下飯後要來打破這不當的掌控,以及恢復合神心意的次序.權柄位份。

飯後,就在聖靈的帶領下,斥責掌控的靈,並求神放下對的次序進入爸媽及哥的關係中……等,做完這些禱告後其實時間已不早了(21:30),本想好像要結束今天的聚集了。就在當時,三姐又聊到了平安, 神要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就有平安。而大嫂娘家的大嫂在前一週過世,在那幾天哥嫂常進出喪家進行一些傳統的儀式,我們都知道這些是爸媽忌諱且容易害怕的。我們就又切入受洗的話題,神的平安在我們裡面,住在我裡面的比世界都大,不會有恐懼及害怕,且受洗後所有的撒旦魔鬼都無法靠近………………等,我們希望爸媽能帶著平安回去。

安靜了一下,媽媽先說”我要有平安”,爸爸也說”要有平安”後來他們就願意接受”受洗”,我一說那我們預備幫爸媽受洗,爸爸立即起立,我便帶他們宣讀使徒信經及受洗前的宣告並為他們施洗。感謝主!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此時此刻爸媽就是屬神的兒子,是新造的人!!這是神的應許,感謝主,而且受洗後的爸媽氣色相當的好,臉色紅潤有光澤。之後我們就一同領聖餐並拍合照。

當天(1/7),神同在真的非常大的運行在當中,是神親自掌權,有好幾波的運行,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一一形容,要將一切當得的榮耀都歸給神,也感謝神,帶領我們四姐妹及三姐夫的同心合一,完成神給的使命,讓我們一同經歷神的大能,信心再次被神擴張,感謝神!

我們的父是全能真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一切都在祂的手中,使徒行傳:16:31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這是神的應許。我們一生一世都要事奉耶和華,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全能的父,也謝謝牧師一路的教導及帶領。

再一次將榮耀掌聲歸給我們的阿爸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