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第三日的代禱者

甘惠玲(201801.16)/台中

感謝主 給我快跑的機會趕上第一課,也感謝主在我軟弱須要安慰的時候,我剛好開始上榮耀學校裡的課程,我都利用凌晨的時間來上課,在神三個領域裡說到突破壓力點,突破就是脫離自己,我的心被觸摸似的哭了,就有股力量,讓我一定要突破現在碰到的問題,就禱告交託給主。

在第二課程裡,剛好主的恩典,我看完恩膏的成份,就傳給我教會的會長,因為她在服事上受到了挫折,感謝神因著同工的禱告跟神的話語,會長又振作起來了。在課程裡牧師叫我們舉起手,接受神膏油時,我感覺手有點像冒手汗,那麼一點的濕潤,也跟著聞聞手有那麼一丁點的香氣,心想神啊,這是不是是啊,然後想到牧師說的,相信就必成就,就很高興的說是了。

在課程裡也學到了要成為第三日代禱者要對神忠實,保持信心完全,所以也向神要神兒子的信心,能夠繼續裝備自己為主所用,在榮耀學校裡的學習,我明白了許多超自然的領域,身為第三日代禱者該如何禱告,敬拜讚美的力量,還有天使為我們所做的事,也明白了,原來有時別人說看到火球或亮光時,原來是天使,還有種與收的律,現在我也剛剛開始學習如何在奉獻時命名這些種子,而且聽他們做見證的時候感受到主的愛及恩典,我跟主說:我也要看得見,聽得見,求主打開我屬靈的感觀,我好渴慕,這些是我們在教會沒能學習到的。

在榮耀學校裡的每一課,課課都感動了我,但我不要只是在感動裡,我要真實的進到主的同在裡,與主同行,進到神的榮耀裡,我不要對主的愛及認識只有這樣,在課程裡,我得到了平安、喜樂及安慰也非常渴望靈裡被提,及更多的經歷神, 更多的順服,更多神的愛澆灌我,成為神所喜悅的兒女,榮神益人,我真的 真的渴慕上榮耀學校第二課,更多認識神 裝備自己,進到神的榮耀裡,做主要我做的事。謝謝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