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敬拜熱忱和對神話語的渴慕

Ruby(2018.04.30)/
哈利路亞!很感恩 神豐盛的預備和牧師同工們的辛勞服事,讓我在這次聚會中經歷生命提升和改變。
在牧師們的身上我看到他們對 神純潔、忠誠、熱情、委身的愛,他們都很虛心,全心愛 神也很愛弟兄姊妹,他們完全信任聖靈倚靠聖靈工作,所以無論在喜樂敬拜或安靜聽道,都很有 神豐富榮耀的同在。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在這裡和大家敬拜 神時的輕鬆愉快。歡喜快樂的氛圍,真是一種莫大的享受,感謝 神恩典。
服事的同工們也很有愛心、耐心、和善。我注意到有位弟兄一直看場地,很少見到他坐下來休息,求 神紀念賜福他。我也相信因為有很多不同崗位的弟兄姊妹默默付出,才讓大家能在這領受到一場高質量的精神盛宴。感謝 神透過服事給我們的美好時光,求 神大大賜福榮耀事工整個團隊!
個人也很感恩 神在這聚會中加增我對 神話語的渴慕和敬拜的熱忱,相信在 神榮耀中,生命的祝福和禮物都在加速度前進。正如牧師說的”在這裡領受 神的榮耀有如種子一樣播種在我們的心裡。”求 神幫助我回家後更多的活在實際操練裡,讓 神話語生命大能和聖靈來更新我!讓永活真 神榮耀的光更多透過我們每個人散發出來。非常期待下次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