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事工楊姐妹受洗見證

楊子靚(2013.8.18)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2013年8月18是一個特別又重要的日子,是主為我特別選定的日子,讓我能和女兒一同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一同見證神的榮耀,感謝主!

2004年由於淇淇一出生就被診斷為甲狀腺低功能症,每天必須服用甲狀腺素,調藥的過程中,甚至每月都要抽血一次,心疼她的我常常以淚洗面,當時剛受洗的三姐及姐夫,送了我2張詩歌的CD,總能陪伴我們受傷的心。但當時的我只能接受音樂的安慰,對主耶穌一知半解,三姐及姐夫會對我說主的大能如何如何,自己只是點點頭,但不是真心的接受,也參加了幾場的醫治特會,純綷只希望女兒的甲狀腺能長出來,但對主仍存半信半疑的態度。

受洗當日,敬拜的那首「寶貴十架」讓我超感動的,而這首歌不就是2004年姐夫就拿給我聽的CD嗎?主呀!其實祢早在93年就帶領我了,只是自己石心,不知神的恩典早就一點一點的撒下,也謝謝神一步一步的帶領,讓我因著老二認識了文惠而進入榮耀事工,在牧師及小小組心茜及文惠的帶領下,能更深的讀經認識神,讓主掌權,不但改變了自己急躁愛生氣的個性,更找到了神起初創造我的形象,真是太讚了,感謝主。

認識神之前,總是依靠自己的小聰明,自以為是,認為只要自己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事,個性急躁,耍酷愛生氣,凡事衝衝衝,只顧慮自己,曾經因小時的被人認為不如人,而一直不斷的追求:名、利、成績及別人的掌聲,為的只是要證明自己也是很厲害的,但……這個過程自己不見了,生活没有目標及重心,迷失了自己……心好像被脂油蒙蔽,完全看不見神。

感謝神把我這隻迷路的羊帶回家中了,認識神之後,家人都覺得脾氣變了,比較不容易生氣,受洗後,舊事已過,都變成新,自己是主新造的人,我注意到自己的幾項改變:

1. 自己更覺得凡事有主的同在,心思意念好像電腦被重灌了一般是充滿正向思維,不憂慮,經由聖經及牧師的信息講道,我也變得思緒清楚、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帶領孩子有智慧,有從神而來的方法(聖經及牧師的信息講道),例如:以前淇淇不想寫功課開始耍脾氣時,以前我雖知道她有壓力,但一定是給她當頭棒喝-開駡:時間不夠了還不快寫……,主讓我看見淇淇不想寫功課是因為-太多樣功課了,又没點子,時間又不夠了,所以壓力太大發脾氣,當下我抱抱她,我告訴她我知道壓力很大喔!我們一起禱告,讓主給我們力量、智慧及啟示,因為在人不行,在神凡事都行,如此不但親子關係變好,做事也更有效率,今年8月的暑假,我們在主的帶領之下,超充實的,完成了二項作品1.在家中做了一棵「結滿聖靈九種果子的樹」及2.立體小書-「豐盛的小樹」。

2. 生活重心及次序有所調整—把神擺放在首位,凡事禱告,更看見自己老公的好,忽略了缺點,也謝謝神在我還未認識衪以前,就為我預備了一個這麼好的老公。有幾次因老公看布袋戲成迷,自己的脾氣好像又要控制不住時,立刻求主釋放神的榮耀,求主帶領我的反應;而當兩個孩子有爭吵時,我能夠不急不徐,不急著介入做和事佬,乃是求主釋放神的榮耀進入當時的狀況,後來兩人都能很快的從生氣的情緒中轉移,感謝主。

3. 在牧師的帶領及禱告,,主也讓我看到衪創造我起初的樣式,真實的自我形象-甜美、可愛及單純的心,不需證明自己,因在主裡,每個人都是衪珍貴的寶,現在,我只要做自己(那主創造我的我,我真的好幸福喔!

成為神國的孩子,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成為神國的孩子是幸福的,有聖靈為印記,讓我們能享有從神而來的恩典,凡事輕省,因有我們的阿爸父做我們的後盾,衪賜下豐盛慈愛的恩典,衪必叫萬事互相效力,使我福杯滿溢,不看環境,不看自己,凡事倚靠主,忠心跟隨主。阿們!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