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充滿脫離壓制

佟艷艷(2018.04.30)/大陸

感謝主帶領我進入到榮耀學校學習,我非常非常渴慕神的榮耀,我願意放棄一切來進入到神的榮耀中。

也感謝主,藉著劉代華牧師成立榮耀學校,使祂所揀選的兒女能進入到榮耀學校學習,很期待會常常進入到榮耀中學習。

在本次的榮耀學校中經歷了神大能的釋放,我胸口到肚子總是很堵,一直都堵得很難受,有時喘氣都很困難,感覺總是有什麼東西重壓我的心,這種勢力很久,也非常困惑和苦惱,第一堂課約書亞牧師帶領我們學習被榮耀充滿身體每個器官時,我就跟神禱告,求神把我裡面堵的地方疏通,禱告神把裡面堵的垃圾換成神的榮耀,想像神的榮耀發光照在我裡面,沒有任何反應;第二天上課還是很在意裡面沒通,跟神哭訴禱告,把裡面的垃圾換成神的榮耀,也許太在意這堵的地方,第二天仍沒反應,第三天下午敬拜神,牧師釋放神醫治的信息時,有很多人上講台去見證,我還在禱告心裡的壓制,見證的人最後快結束時,神突然的釋放了我,感到一陣流動在心口,突然壓在心口的一塊大石頭沒有了,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願榮耀、頌讚、權柄、能力都歸給在天上的阿爸父神和我主耶穌基督。

感謝讚美主!也謝謝榮耀學校的牧師和同工們,願主紀念你們,也願耶和華的榮耀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