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學校二日日經歷神,回本地聚會金粉降下

胡尚紅(2018.04.30)/大陸

幾乎每天都經歷神,每一場都遇見神,而且越到後面越強烈,摘要如下:

第一天:約書亞牧師讓我們閉上眼睛思想光從我們裡面射出去,榮耀從裡面射出去時,我裡面領受到光的恩膏,他真的射出去

第二天:約書亞牧師說聞到玫瑰的膏油,我也聞到膏油味,我閉上眼睛領受,我聽見說:我是沙崙玫瑰,我是倒膏油的天使,神派了一個倒膏油的天使進入我的生命,讓我謹慎我的言行,更多思想 神的話語,因不同的言行,不同的話帶下不同的恩膏。

第三天:第二天晚上曾向主禱告,願主將唱新歌的恩賜、啟示的恩膏也賜給我,結果約書亞牧師在第三天叫我們如何唱新歌。

第四天:1.約書亞牧師在講知識言語時,聖靈對我說:你已經有這恩賜了,我要給你更多,使你先知性的恩賜加增。你要更多讚美、敬拜我,用你的琴和鼓,我能給約書亞牧師的也能給你,要緊緊隨我。

2.在領聖餐時得著的話就是: 我就是生命的糧。我邊默想邊聽見聖靈說:我在話語上大大使用你。這世代太需要我的話。恩膏從思想神的話而來,讚美敬拜禱告的根基都從 神的話而來。我已經改變你的心,我正在做新事,不要再跟隨A牧師B牧師,進入我為你預備的道路、恩膏、事工…..

3.在領聖餐領受經文時”因祂受地鞭傷,我們得醫治”聽見聖靈說:下午要完全醫治靈魂體。

a.下午在神榮耀同在中醫治釋放時,我聽見主說:不要懼怕,我要完全醫治釋放你的靈魂體,更多默想我的話。

b.我領受喜樂的靈,大笑、雙手一直划圓抖動,又聽見聖靈說:為我跳舞。我就跳靈舞。

c.大家上台做見證時,我又回到我的感覺中,我在想我的思想,我聽見聖靈說:我已經醫治你靈魂體,你只需要相信,我就在心思意念中不斷一直默想”我相信神已經完全醫治了我的靈魂體”,當我默想時,則有火焰在我身上,在靈裡看見光。我不斷聽見聖靈說:我已經醫治你的靈魂體,你只需要相信。我就說:我相信,我相信….。聽見聖靈說:你不僅完全得醫治,你還領受了這個恩賜,你可以帶領人得醫治。

d.大家在跟隨黃金水流(黃金布條),我也跟隨加入進去(原本心中在想這有用嗎?)

原本在中間的人群中,不知怎麼變成了拉黃金布條最尾端的人,當我抖動整個布條時,整個布條都在動,在那一刻…我被喜樂的恩膏從頭流到尾,火在我身上燒,我彷彿置身在光中,又彷彿置身在榮耀中,我站在那哩,似乎不能動,有意念對我說話”使自己回轉像小孩子”靈裡聽見祂說:祂是榮耀學校守護的天使,祂謝謝我對學校的祝福,他說主十分十分愛我….

十分感謝劉代華牧師講的見證大大激勵到我,這見證如同主為我親身安排的。因三月份查經團契,我為弟兄姊妹祝福禱告時,頭部莫名頭痛,頭部受壓的感覺。有一位姊妹她每次主日聚會後都在我家住一晚,她的頭像是被緊箍似的感覺,我也開始有這現象。她有抑鬱症,很容易焦慮。劉牧師和我有如此類似經歷,神當天釋放復活大能進入我生命,使我大有信心。

從榮耀學校回到教會,才聚會了兩次,金粉開始兩次出現在我們聚會現場,感謝主耶穌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