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學校二 神奇妙榮耀的顯現

潘美如(2018.04.19)/台中

哈利路亞 讚美主

來為主作見證 神奇妙榮耀的顯現

(1)4/3潔淨會場時 當代華牧師宣告:「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如水充滿海洋」時,神顯明會場的地是透明如玻璃,可以看清楚海洋的豐盛生物。並且,我撿到大片金薄 約6、7片。榮耀歸於主!

(2)4/4因住士林旅館 必須每天來回走路。所以二天就雙腳酸痛走不動了,腰背也酸痛。感謝主!晚上我領受代華牧師分享耶穌生命復活大能,結果我馬上雙腳和腰背就都完全好了,恢復不酸痛了。走路回去時還可以跑步,神的神蹟在我身上顯明。

(3)當約書亞牧師宣告,要我們領受榮耀的重量時,那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充滿在我身上,我就馬上癱坐在椅子上。在靈裡看見耶穌牽著我的手,我是穿著新婦的白紗,並為我披上紫色的外袍。
然後我帶了一群可愛的小孩、天使,一同開心玩耍。感謝讚美主!

(4)早上的敬拜時,我是站在守望者的二樓。我靈裡的眼睛看見,耶和華的軍隊,興起!興起!學生有300多位,加天使一共有1000多位,一同敬拜神。
我預備心要去守望時,我和耶穌說,其他同學有鑽石,主耶穌,我也要鑽石。
結果當專心禱告時 ,鑽石的閃亮刺眼,讓我看見主賜給我二顆鑽石,還有彩色的金箔。我們的神是信實,是又真、又活的神。
哈利路亞 讚美主!

(5)當停電時,持續禱告。在靈裡看見,榮耀學校是在黑暗中的一座燈臺,燈臺的腳向四方前後左右擴張,從小燈臺擴張到巨大燈臺,燈臺的光芒足以覆蓋整個台灣,黑暗即消失。

(6)領受
神將榮耀事工帶往台中市,且已將學校的場地預備好了,將吸引更多神的兒女,進入神的榮耀中。感謝讚美主!

(7)神行奇妙的神蹟
將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將我娘家被法拍的產業,神感動對方的心,願意將娘家的產業賣還給我們家。哈利路亞!
耶和華是我們潘家的神,我們要世世代代稱頌,讚美耶和華的名,要服事耶和華到永永遠遠。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