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DVD為自己手腳禱告得醫治

王婷瑀(2017.12.18)/嘉義

刚看完十課的,荣耀学校DVD,很遗憾,未能亲身参加荣耀学校1。因为光是看着DVD课程,我便能感觉到,自己虽不在现场,但dVd充满恩膏。我也深切感受到神的同在以及神的恩膏。虽然没有金粉羽毛之类的彰显,但是神圣灵的同在和充满,就让我充满感恩。
在如何运行创造性神蹟那一課,看到神使姐妹的手,在众人面前如何长长,使上背得医治,我深受感动.然后,我看见大家练习如何为有需要的人醫治祷告,我没人可讓我練習服事,於是,我决定,找自己练习。
一直以来,我有上背及下背痛的毛病。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只能侧睡,无法平躺睡觉。每晚总是翻来覆去,左睡右睡,常把手臂压痛或压伤,於是,我也依序做課本上面的步骤,赫然发现,我的双手也不等长。於是按照教導的步骤--感谢天父,奉耶稣的名,命令手要长的一样长,所有东西都要回到原位,肌肉骨骼都要正常。非常神奇的,我的手也当场长出来.感谢神!哈利路亚!耶稣真是美好,原来我自己为自己祷告也可以。神也让我经历祂大能创造性地医治。而我不同长度的脚,也长出来,变成一样长。神竟然在一个晚上,同时醫治了我的上背及下背的问题。那个晚上,我竟然可以 平躺着睡著,而且一觉到天亮,不用半夜起来尿尿。感谢神,我看见神蹟在我面前发生,且发生在自己身上,使我大受激励。这个课程中,许多的真理,也是我之前所不知道或不清楚的,教導的许多的属灵原则,使我大有收获。
而被提一直是我心中的渴望,我要更多的学习敬拜赞美,追求亲近神。我要努力学习,在每日的生活中,活在神的荣耀里,我渴望将自己献上,让神能够完全的得著我充满我,使我可以完成我的命定,将神的荣耀带到地上,成为别人的祝福。
最後謝謝你們發網路邀請函及郵寄邀請函給我,雖然工作上請假有困難而心中作難,但第二份邀請函寄到時,我知道這是神要我去的! 所以,很努力的上完時課,並且也邀我的弟兄一起參加,他也在我之後正在努力看dvd,相信也很快能完成課程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