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身體得醫治信主

李心茜(2012.9.9)
我的母親長期脊椎及膝蓋疼痛,不能久坐久站、睡不好,去年底跌倒後,左腿骨愈來愈痛,上下樓梯走路都會痛,讓我母親非常難受,以致憂鬱症復發,常常覺得活得很辛苦,沒有盼望,以前可以自己出去運動,買菜,現在只能關在家裡,我們將母親的狀況帶到家庭祭壇上禱告,求神讓母親可以認識神。我告訴母親唯有耶穌可以醫治她,6月10日我帶母親去她住家附近的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母親忍痛一步一步走上二樓會堂。6月17日駿杰作了一夢,夢中母親說她要信主了。感謝神,有了神的應許,我們繼續向神禱告讓這應許速速成就。

母親發現他左大腿骨裡有一個硬塊,摸了會痛,且走路愈來愈痛,以致需要使用扶助器來支撐他走路,6月27日母親去台大做檢查,醫生說這硬塊是腫瘤,需要開刀,母親聽了之後開始擔心害怕開刀及化療等等疼痛,心情低落,家人安慰她再找其他醫生確認,也許不是腫瘤。7 月7日帶母親參加我們的月聚會,感謝弟兄姊妹為我母親禱告,母親回家後還說下次要再來,且當晚他睡得很好。

7月12日為了讓母親脫離負面思想言語的捆綁,想到牧師教導我們用宣告禱告的方式,我到書房買了聖經,準備詩歌及禱告詞,送到母親家裡,讓母親開始作21天讀神的話及宣告神的話,打破在母親生命當中死亡的權勢,宣告主的生命喜樂平安進入母親心中,隔天打電話給母親,母親說他一早起來就讀經並禱告詞唸了好幾遍。

7月13日母親去郵政醫院確認腿骨的硬塊,醫生也說是腫瘤需要開刀,並介紹長庚醫院腫瘤醫師開刀,當天回家母親打電話給我,害怕哭著說他不想活,晚上去看母親安慰他,並鼓勵母親繼續讀神的話及宣告神的話、唱詩,牧師說讓母親禁食禱告,我告訴母親晚餐禁食,用唱詩讀經禱告來專心禱告神,並帶領母親如何作。

7月15日參加附近教會的主日,剛好一位弟兄受洗,讓我母親看到受洗典禮的過程,請教會為母親安排一對一初信造就課程,讓母親更多認識耶穌,雖然母親跟我說他心裡很煩,聽不懂這姊妹說的,讀聖經也很難讀,但我告訴母親不要急,就是去聽去讀去相信。

7月17日去長庚醫院,再度確認是腫瘤要快安排開刀,因母親家離台大醫院比較近,所以母親決定去台大開刀,7月25日去台大安排開刀,醫生說回來等電話開刀,這段期間母親因這腫瘤開刀的事,心裡常常煩躁不安,想到開刀的疼痛及後續化療就流淚,又想到父親生前癌症治療的痛苦,竟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讓家人擔心不已,我們全家三人更是為母親禱告,趕除這死亡的靈,求主拯救母親的靈魂。一面要母親繼續唱詩讀經禱告,相信神掌權,並按照牧師之前的教導,要母親每天為10件事感謝,感謝神賜給他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7月30日附近教會的師母教導母親受洗的意義,讓母親決定是否參加8月的受洗禮。8月1日下午接到母親的電話,說她上午去台大醫院問開刀的日期,醫生告訴她,腿骨的硬塊不是腫瘤是積水,只要吃藥即可消退,不用開刀,我告訴母親,要感謝神,神醫治了你,神聽了我們的禱告,母親並告訴我她要受洗了,所以為母親安排於8月26日在附近的教會接受洗禮,歸入主耶穌的名下,成為神家裡的人。感謝神的信實與慈愛,按著夢中所給的應許成就了,哈利路亞!

以賽亞書55:8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我們禱告求神讓母親腫瘤消失,即使要開刀也不會疼痛,但神竟讓眾醫生口中非常確認需要開刀的腫瘤變為積水,只需要吃藥即可痊癒,神真是奇妙,超過我們所求所想,且8月1日這天是我母親21天禱告的最後一天,神打破咒詛,成就了他的應許,醫治了我的母親,如今母親的積水及疼痛已消退,感謝神!

在這陪伴母親的過程中,讓我更深體會:
(1) 順服就蒙福: 雖然母親學歷不高,讀經對他來說不容易,但自我拿聖經給母親後,他非常順服的每天讀經禱告唱詩,有一次母親還告訴我,他今天早上都在唱詩禱告,下午都在讀聖經,讓我很感動,雖然母親說他不太懂聖經的意思,但她順服就蒙神祝福。
(2) 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 當母親這21天讀神的話,宣告神的話,選擇生命平安,棄絕死亡恐懼,看起來環境沒甚麼改變,好像母親的情況更糟,但神將祂話語的能力釋放出來,賞賜出人意外的平安,經歷神的醫治。求主的生命平安繼續在母親心中掌權。
(3) 彼此相愛的重要: 過去我與母親關係不親密,更不知如何表達愛,因著耶穌的愛,我們可以一起唱詩敬拜神讀經禱告,彼此饒恕和好,一起經歷神蹟,並一同成為神家裡的人,若不是主耶穌,無人能做到。求主的愛更多充滿母親心中,並繼續帶領其他家人信主,宣告神的應許”一人得救,全家得救”必要速速成就,阿們!

感謝牧師及大家的代禱,將一切榮耀頌讚感謝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