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的禱告–父母受洗歸主

黃國城( 2019.09.08) / 榮耀事工

去年五月我媽媽經台大醫院診斷罹患淋巴癌第四期,一直吃藥控制中.上個禮拜8/23因胃出血送榮總急診,因為沒病房,就待在急診室過夜….

在急診室裡有8床的病人和家屬,吵吵鬧鬧的,想到媽媽的病情惡化,雖然有決志過也去教會但仍未受洗。我就迫切的為她能夠受洗歸向耶穌禱告。後來陸續有幾個病床被推出去,只剩下2床。忽然間,我感覺天堂的氛圍臨到急診室,充滿著神榮耀同在的安靜,然後聖靈強烈的感動我,好像骨頭裡有火在燃燒(這讓我想起-耶利米書:20:9 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

於是,我就開口跟媽媽說信而受洗必然得救。過程當中,感謝神差派爭戰及傳福音的天使來幫助我,加給我力量和勇氣,聖靈也啟示我用簡單,老人家能明白的話語,鼓勵媽媽選擇走水路(我用來比喻受洗受洗),不要走火路(我用來比喻被地獄的火燒),媽媽願意受洗,我就為媽媽點水受洗!哈利路亞!

隔天,我去醫院看媽媽的時候,告訴爸爸:媽媽已經受洗了,鼓勵爸爸也接受洗禮,爸爸剛開始說要考慮,我繼續鼓勵他,他願意接受耶穌成為他個人的救主,我就按手點水為爸爸受洗!

信主三十幾年,一直持續不放棄的為爸媽得救受洗禱告,牧師也提醒我說:「我們的神是超越時空來愛我們的神!持續為爸媽得救受洗禱告,加油!」現在爸媽受洗了,我是何等的喜樂與雀躍!前幾天,媽媽接受骨頭手術,她跟我說:「我很痛的時候,都有呼叫耶穌」這使我想起使徒保羅說: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真的!在人是不能,但是在神凡事都能作!將一切的榮耀,感謝,愛戴,都歸給愛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