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林芳梅感恩見證

潘林芳梅(2011.11.16)

在媽媽未發現大腸癌之前,我們誤以為是胃病就朝胃方面做檢查,但都沒改善,後來醫師才更進一步做腹部超音波,結果發現竟是大腸癌7公分之長,知道這消息後,我就感覺到情況緊急,就約立婷跟我回宜蘭去為媽媽傳福音,起先媽媽還沒什麼反應,經我們慢慢講到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後,她就張大眼睛,越聽越起勁,等講完後,她直誇我們倆怎麼這麼棒會傳福音,好厲害喔!我就説這是耶穌為我們的罪犧牲祂自己的生命,要大家能悔改歸向祂,祂就是這麼的偉大, 您定要信靠祂,雖然您還沒信主,但只要您有痛苦或睡不好都可來求祂幫助,祂必使您喜樂,睡得好,一覺到天亮。

上禮拜,我又獨自回去看她,她就拉著我的手,要為她 再講 一遍福音6點,因當時我嫂嫂也在場,聽了之後說要跟長老教會牧師講,我提醒她,媽媽情況不穩定, 要儘快受洗,因此對媽媽説以後不可以再拜拜哦!她也點頭,就當場為 她 老人家做決志禱告,信靠耶穌為她一生的主,希望在很短的日子裡能讓媽媽受洗成為耶穌大家族的成員,感謝主為我們所做的,將這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