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及牙痛得醫治.經歷天使的羽毛見證-吳佩玲/台灣

吳佩玲/台灣

我非常熱切期待此次榮耀學校,早早報名及繳費。因此我此次有準備要認某項的罪,所以頭一次連續三天禁食禱告。
我從第一天就睡不著,一直到第三天晚上都睡不著,我問主為什麼睡不著?很痛苦,到第三天我的身體很累了,回家的步伐很沉重,根本走不動,回到家倒頭就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
最後一天當喜樂的靈充滿在屋內,我前後左右大家都在大笑,可是我卻笑不出來,我一直痛苦呻吟,因為我覺得很累、很沉重。第四天要唱歌,舉手我都沒力氣了,然後上背開始痛,腰也酸。

奇怪!兩前天我還是幫別人服事醫治,怎麼今天這些病痛在我身上?我一直痛苦呻吟最後神讓我跪下來認罪悔改,不停哭泣,我知道神在釋放我,醫治我。第四天回家,已累得在捷運上快站不住了,偏偏五點多捷運上人潮很多,沒座位,回家也是直接倒在沙發上就休息,晚一點起來吃禁食後的第一餐。

神奇的是最後一晚睡著了,睡得很舒服,直到天亮。早上起來身體不再沉重,背不再痛,腰也不再酸了,這四天的經歷對我來說太神奇了!
洗澡時發現濕疹的傷口都變成正常的肌膚,還有胃痛消化系統,我禁食期間及復食後為都很舒服,我是有胃痛及胃發炎毛病,連我牙痛不能吃東西,過年前看了兩次醫生都醫不好,本想聚會完後要找時間在看牙醫,結果現在吃東西竟然不痛!我真的只能讚嘆不已,「神蹟奇事」榮耀歸給神!

Ps.

1.最後一天回台中整理衣物,發現好多羽毛,上衣、裙子、長褲、外套甚至連最裡面衛生衣都有,正面、反面,太神奇了!

2.我想報名以色列+旅遊團,但因家人未信主,最強烈反對,他們認為我太狂熱了,我希望不是在對立情況下出國,懇請你們為我代禱讓我父母心能軟化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