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聚會守望禱告經歷神的祝福

陳怡惠 (2014.4.6)

感謝主今天給我機會來做見證,原本去年我只有參加為聖經研讀聚會的守望,但今年我開始試著為三個大聚會守望,結果這三個月的守望禱告中,為我自己帶來很多的益處和祝福,並有許多奇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一)守望禱告
以前守望禱告,大概只能用方言禱告,悟性禱告較短,也不知如何禱告,但在這幾次的守望中,感覺很流暢,很有力量,很享受,心很喜樂,有時甚至是從頭到尾都用悟性禱告,並且在用心靈敬拜後,心得到很大飽足,等候時,感覺有神的同在和平安。

(二)聚會時
靈裡被喜樂的靈充滿,記得一月(1/1)敬拜讚美聚會時,能與弟兄姊妹們一起唱跳,非常得釋放。在聚會中常會感到神的愛,覺得心中有力量,會想要更愛神和服事神,而且時常感受到神的愛,一次比一次深。另外,比較能進入信息當中,心中有較多的光照與感動,常感覺整篇信息好像是對我講的。.

(三)神對我的釋放、醫治
在這三個月中,神在我身上一直有很多的釋放、醫治和聖靈的充滿。有時在會中就領受神的醫治,例如:最近一次的三月聖經研讀,牧師禱告父神的愛降臨醫治我們。牧師要我們饒恕自己的父親,原本我想我地上的爸爸很愛我,我應該不缺父愛,也沒有什麼好饒恕的, 但聖靈卻讓我回想從小到大一直有孤兒的靈,原來地上爸爸的愛是有缺陷的,因他只會愛我寵我,在許多人情世故及如何愛人這方面並沒有教導我,以致我一直覺得 很孤單,面對許多未知、未遇見、未去過、未做過的事都感到恐懼,很容易焦慮和恐慌,我才發現我從小到的緊張是來自於不知怎麼面對這個世界,所以當牧師喊出123後,我馬上感受到神愛的極大充滿,感覺被父神的愛醫治,除去我心中很深的恐懼,讓我得到很大的釋放,心中頓覺是有依靠和保護的。

隔天與媽媽的禱告時,在等候中,我以自己眼睛的視角,看見父神如泥匠一樣伸出手在創造我,父神很大,我很小。雖然我沒有看見父神的臉,但我全人都感受到父神 的愛,父神是帶著滿滿愛的意念,並且全人散發著極深的愛在創造我,讓我感受到自己是在愛中出生的,不是孤兒,沒有恐懼、恐慌和焦慮。我記得我在小組中分享了這個異象後,隔天曉婷寄了一首歌給我,歌名叫「量身訂做的愛」,我聽了非常感動,父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都是親自量身打造,是獨一無二、捨己無私的愛。
而從三月開始,神開始釋放我的身體進入安息,能夠好好睡覺。以往總是要找事情讓自己很忙碌,即使不忙,也不願意去睡,不是失眠,是不喜歡睡覺,總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所以使身體受到很大的虧損。但從三月開始,身體開始有較長時間的休息,而且我的心也願意享受在這安息中,好好睡覺,感謝主。

另外,有時則是​聚會後回到家中繼續禱告,神有持續的醫治和話語給我。例如:聖靈帶領我很深的認罪悔改,我在神的面前淚求神斷開我及家族中該隱的咒詛,因著神的憐憫與慈愛,賜給我”阿朵乃”的應許,應許祂是我的主,是我的遮蓋。牧師說這是神親自對我說,非常強而有力的應許及命令。代表著我已歸向神,所以該隱的咒詛離開我,而我的一切已經歸屬上帝了。感謝讚美神!

(四)靈修更有滋味,生命結果子,服事更有力量
在 這幾個月中的禱告及讀經中有較多神的話語和亮光,例如一次在和媽媽的禱告中,主說祂要將愛澆灌我,使我有能力,讓我好感動,心好滿足。在個人靈修中更享受 主,有神的愛充滿,生命有喜樂平安,遇到挫折時有得勝的力量仍能堅定信靠神,服事神也更喜樂有力量,就連在上次的禱告會中,牧師要我們為小小組的異象禱告,神也賜給我”開枝散葉,多結果子”的祝福。

(五)我一直很想去參加以色列打開天門的特會,但我的工作並不允許我在某些時間出國,我若是執意出國,被抓到可能會被記過或記申誡,除了會影響到我的考績獎金,甚至也可能會影響到我的工作,我有一位同事就曾經偷偷請假去旅遊,事後被抓到,被記了一個大過。

去年在新加坡舉辦打開天門特會,我就很想去,也一直跟主求,為此,我也曾經在聚會中勇敢站起來,希望大家為我禱告讓我能去成新加坡參加特會。我也充滿信心跑去跟我的人事主管求,但他的態度非常堅定,說什麼也不釋放我去,於是我的心就認定只要我還在這個工作中,就不可能有機會去以色列。

今年牧師宣布有這個打開天門特會時,我心裡還是好想去,但卻一直想著不可能,看著身邊的弟兄姊妹們討論著報名的事,我真的好羨慕,一句話也不敢說,因為覺得說也沒有用。牧師也有在信中問我今年是否可去以色列,我回覆說不能去,因為主管不會釋放我,而且工作上有些必須要我親自處理的事,所以應該去不了。但我的心還是很想去,我就自己私下跟主禱告,說:「主啊,我真的好想去,我相信去年我去不成,是因為我的心沒有預備好,如果我的心預備好了,我相信不管多大的困難,祢一定有辦法讓我去。」於是不斷跟主求神蹟,甚至幻想求神把我的靈提到以色列去參加特會算了,心裡還想著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法。

後來有一次在與媽媽的禱告後,正要等候神時,神清楚的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必釋放你去”,我很震憾,但還不太敢確定主指的是什麼,因為當時我並沒有在為去以色列的事來禱告,我求神再給我印證,證實是指去以色列這件事。因為當日我的讀經還未完成,在陪媽媽禱告完後,我就去讀經,剛好讀到以賽亞第66章第20節:「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峯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這節的話在我眼中亮了,神應許我不管坐車,或是坐轎,或是騎駱駝,都要帶我到耶路撒冷朝見他,我想就算是游泳都要游到耶路撒冷吧!雖然神的應許下來了,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因為去年求我主管的事還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仍然只有禱告,完全不知道怎麼做,所以也沒有行動。

後來隔幾天又有一次我在讀經時讀到耶利米書第15章第19節:「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我就對其中那句「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特別有感覺,於是在隔天工作空檔時,一直默想這句話,又一直問主到底什麼是寶貴的?什麼是下賤的?求主教我分辨。正當我在默想中,我心中突然湧現一種極深的渴望,這是從來沒有的感覺,然後從心深處湧出一句話”我心嚮往耶路撒冷”,當這句話出現時,我嚇了一跳,也真的確信神要我去耶路撒冷,但我仍然沒有順服去報名。

後來在小組聽到心茜的見證,又聽到主要正順去耶路撒冷的見證,於是在小組會後,我才鼓起勇氣跟姊妹們說主所對我說的話,姊妹們都說這就是主的呼召,趕快報名,但我的心仍因去年主管的回應不敢馬上答應,仍然沒有信心的告訴姊妹們若是違反規定,可能會有什麼樣的懲罰,但姊妹們說這次聚會難得,即使抱著失去工作的想法又如何,姊妹們的這段話倒是打中我的心,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過,於是拿了報名表回家,但隔天仍沒有勇氣馬上衝到主管面前去說我要去以色列,心茜也打電話來問說牧師問我是否要訂機票,但當時的我仍信心不足,說我還沒有問主管,所以先不要買。但在我拒絕先買機票後,心裡就一直不平安,直到晚上回到家裡,終於下定決心,不管隔天主管怎麼說, 就算丟掉工作也要去,奇妙的是,當我這樣想時,心中的煩亂不安平靜下來了,內心頓時充滿神的平安。

隔天我利用工作空檔,抱著必死的決心跑去問人事主管,問我可不可以出國,果然主管馬上說不行,還說我去年不是告訴你了嗎?我就說今年無論如何我都要去以色列,無論什麼後果我都願承擔,即使是記過、記申誡,各樣的懲罰,我都願接受。沒想到人事主管聽完馬上緩和下口氣,叫我坐下來要與我談談,跟我說其實要去也不是沒有辦法,於是就說了一堆看起來好像不能去,但卻又教你怎麼請假的方法,並告訴我他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還告訴我只要再取得最上級長官的同意即可,而這件事只能我們三個知道,最後我離開人事辦公室,人事主管還告訴我,今天我們兩個沒見過面。然後我去問最上級長官,他也是以同樣的方式回應我。

真是太奇妙了,我讚美神,我終於可以去以色列了。原本我已經預備好要長期抗戰,沒有想到整個過程非常快速,我想像中的抗爭、爭論完全沒有發生,也不需要去靜坐,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只能說神關的門,沒有人能開,神開的門,也沒有人能關,我心中不住的讚美神,因為這實在是極大的神蹟,我能說什麼,只能不住的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祂的名是奇妙,祂做的事也是奇妙,是我們人所測不透的。讚美神!我也要感謝肢體的扶持,若沒有他們的鼓勵,我可能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就錯失了神的恩典和呼召了。

感謝神!在這三個月的守望中,我真實的感受到當我們願意為神的國和神的義禱告時,神是信實的,祂的應許和祝福就要大大並且多多的加添在我們身上,讚美神,願一切的榮耀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