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降房租做 天堂法庭 見證

林圓珠 (2018.10.28)/榮耀事工

今年年初就為房租降價禱告,因房租到10底就滿5年,其實在7,8月我有灰心,心中想,要談嗎?若談不成那有啥意思呢…這一切想法 主都知道。
但在9月中 一對夫妻來關心我,他們想到今年租約應該到期 房東有要漲租金嗎…我說 房東沒有說, 但我有想要談降租,朋友一聽就說去談啊,我自己當房東 我房客跟我說不好做 我就毫不猶豫的就降1萬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做起來,我相信妳房東是可談的,朋友又說談不成,大不了一樣租金繼續租 沒損失,就這樣當晚又激動我的動力,但我又開始禱告什麼時間點找房東。
正在考慮當中,10/3房東兒子來了,就說時間到了要續約,感謝 主.不用我傷腦筋,在當下 抓住機會,說因大環境很不好 今年4月就開始明顯差別……等等的說法,他忽然嚇呆了 也不知該怎麼辦 他說我今晚請姐姐來跟妳談,我說今晚我要進教會,那改約訂明晚談。

晚上聚會完 我就發line跟牧師說可為我這件事禱告嗎,牧師說上天堂法庭,我說好。神給我的判決是詩89:14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牧師教導要我全然相信,天天在環境中宣告出來。隔晚房東 姐來了,她說從來沒有想到要談降租,因我已租5年了所以她想幫助我 若降2千元可能妳沒感覺,我說對,後來她問我心裡的數字呢…當時我就在內心禱告說我可以講嗎,心裡有個聲音說:妳說。 我就講1萬,她的反應是訝異.就這樣當晚的談論就是沒結果,房東要離開時她說價錢有差很多,所以必需回家跟媽商量,她也叫我再想,她也回去想,大家不要沒進退的空間。

過了一個多星期後,有天牧師問我,房東有回應嗎?我說還沒,牧師又叫我再去天堂法庭。這次神說祂是至善至美的神 – 妳是我喜悅的我必向妳施慈愛,妳只要等候。接下來日子就在環境中宣告全然相信。一直到10/27號禱告會結束完 我打開手機看見訊息來了,我一看她說我們決定房租降3000元,若妳可以要續約,月底前就簽約,請告知。我開始用方言禱告  結果聖靈 用隔壁的事情提醒我怎麼回訊,我直接告訴她說,少5千租我繼續營業下去。等到隔天晚上房東回訊說星期一晚上8點來談細節簽約。在當下我就知道成了。

後來星期一我明白這過程,聖靈要我一開始說1萬,原來是要先預備她們心,時間到了就成了。

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榮耀歸給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