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癌得醫治及經歷神膏油、金粉的見證-羅麗玲/中國大陸

羅麗玲/中國大陸

我非常非常的感謝聖靈的帶領,帶我來到台灣參加榮耀事工舉辦的榮耀學校。在短暫的四天半的時間裡,就經歷了從天堂釋放下來的神蹟奇事,讓我親眼目睹也親身體驗經歷了永活真神偉大奇妙的大能作為。

1.胸骨疼痛消失,肺部得醫治,甲狀腺癌完全的醫治。
2月25日晚上,在敬拜高峰,會眾進入靈裡敬拜時,從我口裡發出從未有過的美妙靈歌,似乎整個靈被帶到神的施恩寶座前,環繞著寶座歌唱。此時我發現我胸骨疼痛的厲害,我堅持讚美,隨後約書亞牧師開始釋放醫治的恩膏,釋放醫治甲狀腺疾病的恩膏,醫治肺部疾病的恩膏,醫治骨質疏鬆的恩膏,我立刻感受到那些恩膏是主為我預備的。(我被醫院診斷為甲狀腺癌晚期,擴散至肺部、骨頭,並經歷六次手術,五次碘片治療,現已無藥可醫,我憑信心領受,胸部疼痛立刻消失了,哈利路亞,我的胸骨、背部、甲狀腺癌完全的醫治了!榮耀歸給神!

2.聞到約書亞牧師講信息中,他的手裡盛滿膏油的香氣!

3.我到約書亞牧師講信息中釋放出棉花糖似的榮耀裏的甜甜的香味,並在聖靈觸摸中,失聲痛哭,靈裡得到神的內在醫治!

4.看到金粉,自己褲子上也都有金粉!哈利路亞,讚美主!

5.三次被聖靈觸摸,全人得醫治。
2月27日上午,敬拜讚美後,神連續性的恩膏濃郁的降下,約書亞牧師用膏油滿溢的手兩次按在我頭上。我癱軟倒在地上,經歷主的醫治。晚上,神又藉著約書亞牧師給我發命令, 使我左右長短手長齊,他在我手上做了創造性的神蹟,哈利路亞,讚美主!隨後聖靈又藉著約書亞牧師釋放我在靈裡深度的醫治,得安息!我被聖靈按倒在地上後,從頭到腳不斷地來搖擺,並越來越劇烈,不能自制,感謝奇妙慈愛的主對我不離不棄的愛,使我全人全骨頭調整、釋放,得到全新的醫治!原來的脊椎痛、肩頸酸痛不見了,全好了!哈利路亞!讚美主!我們的神,我們的主是復活的主,行神蹟奇事的!哈利路亞讚美主!我愛祢,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