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榮耀學校(一)DVD皮膚疹子、喉嚨疼痛得醫治

古伃仙(2018.04.01)/大陸

一直以來都渴慕想進入神超自然的榮耀裡,但是都沒有找到有很好的教導。感謝主!現在觀看了榮耀學校(一)的DVD視頻第一課,超自然界的三個領域,信心、恩膏、榮耀。給我靈裡有很多的開啟。

在學習的過程中,就感受到聖靈的恩膏很強烈地運行,我身體發熱冒汗,喜樂的靈充滿,想跳舞和歌唱。而在觀看過程中,我的小女兒也跟著一起很投入地觀看。進入到第二堂恩膏開始,我女兒手臂彎上的濕疹就在敬拜讚美和約書亞牧師榮耀醫治釋放中被主醫治,原來皮膚上面有小小粒粒的疹子,瞬間沒有了。感謝讚美主!當牧師說到醫治喉嚨時,我的喉嚨過敏腫痛也得到完全地醫治。哈利路亞,讚美主!進入到第三榮耀課時,神的榮耀從視頻釋放出來,充滿房間。有一股暖流在我身邊湧動,感覺有一種溫暖在觸摸我,把我裹住。當雙手舉起時,像摸著了主的寶座。好感恩主的恩典,能在看視頻也像現場一樣領受到。

通過學習榮耀課程一,讓我更深地認識神的屬性及對榮耀領域的認知。感謝主,願主繼續地帶領我學習後面的課程。願主賜福榮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