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榮耀學校一DVD與神和天使相遇

何佩芬(2018.03.08)/台中

看了榮耀學校(一)讓我更加清楚明白第三日代禱和敬拜的力量及重要性,也讓我學習到如何饒恕人及順服神,需習謙卑而不驕傲,因父神真的在每一天都給我的恩典真的是非常的多。

由其是上第五課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個人的靈修時,我讀完經在默想神的話語時,我對約瀚福音第五章有很深的感動,我對耶穌說,在我的生命當中我得罪祢的,求祢帶領我的畢士大池的池子裡,我要浸泡在那裡頭,洗滌我所有的污穢,求祢在用聖靈的烈火煉淨我的口跟身體,及心思意念把不潔淨的燒燼成灰,使我完全得潔淨。

當我看了第五課的課程時,跟著約書亞牧師一起禱告,敬拜時,我突然覺得我的身上有從上頭來,有水從我的頭倒下來,然後又有火在我全身燃燒,當我更安靜的在靈裡敬拜時,我看見我跪在一個大門口,在跟神禱告,四週圍及那門散發出很亮的光,這光太明亮了,有金黃色又有橘色和紅色,太難說出那光的色彩了,然後我有看見有一團火在我的右邊燃燒着,感謝神,我與神的天使相遇,也看見父神應予我的禱告,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