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內在誓言,重擔皆脫落

徐信選(2018.05.14)/大陸

一路走來滿了神的恩典,耶和華真是祝福滿滿,這是劉牧師在禱告殿宣告出來的。

見證1.作為一名超市員工,連休九天就是恩典。

見證2.一路上我們的家人未丟東西,未落下東西,都能憶起,憶能找回,滿了神的恩典。

見證3.主為我們安排了合宜的室友就是神的恩典,很感謝開朗的康杰大姐用耶穌的愛來愛我,讓我在與人交往與溝通上有了很的的突破。滿了神的恩典。

見證4.先知性的話語:1.”得勝”要做一個得勝者,2.”愛”用愛來得勝。彼此切實相愛,愛能遮掩一切的過錯。神的恩典夠我用的。

見證5.本人一直以來有一股無形的重擔壓在肩上,特別近段時間很明顯,跟劉牧師說了,她說:你放下重擔就沒有了。”她說的倒輕巧,可我一直不知怎麼放下。醫治釋放禱告分享後我又與劉博士講,她說因耶穌受的鞭傷我得醫治。在此之前,我想到便雅憫先知性的話:要叫我們想起說過的話。我想起來了”我不要 我不願出嫁”,特別是第一句話,奉耶名破除!!! 直到最後一天,我告訴自己不能讓自己這樣子回去,我向主耶穌求,我說,我主,不要讓我這樣子回去。到了最後一場敬拜讚美快結束的時候,我真誠的跪下來我說:”主啊,我把這個軟弱無力、無能、無助、無奈的完全交託在你手中。”這樣禱告交託之後,我就起來了。從那時起,我肩上甚至手背上的重擔就沒有了。其實,當約書亞牧師問我們要不要把自己奉獻給神,我舉起手很清楚的說:”我願意。”相信那時神已經看見了我,祂聽見了我的呼求,也明白我的渴望。這次我來,相信自己是神最恩待,最寶貴的那位。得了神滿滿的恩典,耶和華真是祝福滿滿!

見證6.今天我們要回去,前兩天陰雨綿綿,今天是大好晴天。諭示著我們得勝了,凱旋而歸。耶和華的祝福滿滿,福杯滿溢!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