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賜我一顆憐憫人的心

蔡幸珮(2018.05.14)/台中

當約書亞牧師教導知識言語課程時,我非常期待,切慕這樣的恩膏能藉我服事人,使人得著益處、認識神。當約書亞牧師說到一個曾經墮胎的女士被捆綁好多年時,我心中忽然覺得難過、流下淚來;領受知識言語時,我感受到雙肩極酸,而另一個知識言語即是饒恕,雖然還不明白這,這啟示是給誰的,但我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啟。
今天下午原訂課程是天使,牧師按聖靈帶領有許多的醫治釋放,我感受到額頭附近熱熱的,又好像有一道光下來,當我聽見一位姐妹大聲尖銳的喊叫時,不知又何,我感受到難過,於是我也跟著哭了起來,此時,深深感受到神對我說話,神告訴我,祂回應我的禱告,這是祂為何帶我來榮耀二(ps 我一直問神,為何帶我來,神的心意是什麼?)祂賜我一顆憐憫人的心,當我聽見神賜我一顆能憐憫人的心時,真是非常的感謝神,長久以來,我一直不能理解與感受,別人的悲傷悲痛,也為自己的心冷漠而感到難過,哈利路亞,神是應當稱頌的,祂總是信實按著每個人的需要,充充足足地加給凡屬祂的。我為自己的心有感覺而感謝愛我的天父老爸,主耶穌和聖靈。榮耀歸給主,阿門。
當代華牧師說有天堂香味降下來時,至少聞到了2種不同的香氣,其中一個好濃郁,有點像茉莉花,香氣存留很久都聞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