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健康應許的見證

樓婉婷 (2010.9.5)

過去長時間在工作壓力及婚姻痛苦沮喪中,唯一的出口就是「疾病」,在生病時老闆仁慈些,前夫也對我溫柔關注些,於是長時間認同疾病,牠就成了我生命的綑綁。我在2004年底參加醫治課程初階時,當時的身體狀況是超過10年的睡眠障礙、子宮肌腺瘤、胰臟癌指數正常人的257倍、動過兩次手術的乳癌高危險群,當時辦公室同事叫我「人無三日好的婉婷」。

一直到參加醫治初階的課程中,經牧師的教導後,我才知道神定意我們是健康的,疾病不是來自神,不要同意牠;耶穌是完全的醫治者,祂能使我們靈魂體都得整全,身體的健康往往開始於靈的強壯。後來加入醫治的團隊,不斷在方言禱告上操練,軟弱的靈漸漸強壯,也在服事中經歷到以賽亞書53章第5節「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的真實,我的睡眠障礙一天之間被醫治,子宮肌瘤所造成的生理症狀不藥而癒,更神奇的是後來再去複檢想瞭解狀況,醫生說超音波顯示,我完全沒有子宮肌腺瘤,這是何等的神蹟!神的醫治是如此完全!

2005年至今,我身體不舒服的次數,大概5隻手指頭數的出來,連感冒都很少得到,現在認識我的弟兄姐妹,不曾見過過去的我,很難想像我是一個軟弱多病的人。最近同事媽媽得了乳癌,我不但去家裡、醫院探訪,也不斷的幫他們禱告,然後我突然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有追蹤我的胸部狀況,所以就去掛了門診做例行的檢查。這個醫生是看了我將近15年的醫生,幫我動過兩次手術,然後他聽了我身體有些不舒服的敘述,加上我的病史,他極不樂觀的要我做了一些檢查。

在8月13號那天我做完檢查後,醫生的不樂觀態度,雖然不至於嚇到我,但是我開始很理性認真的思考,如果我生病時該如何面對、要動手術時又該如何預備、保險理賠、看護照顧等等的問題,這些的思想讓我忘記了神過去的醫治。當天晚上的同工會我在敬拜中,神給我了一個很清楚的意念:「神是健康的神,服事神的人沒有疾病」,當時我不停的流淚,跟神呼求:「使用我讓我一生單單服事你,我要更深的明白你的旨意」。後來老師幫我按手禱告,求神給我轉換突破的恩膏。我當時就憑信心打破過去思想的框架,轉換自己領受神健康的應許。

在等候報告的那個星期,我緊緊抓住神健康的應許,每天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在我的心裡,十分的喜樂。到了 8月20日要看報告那天的凌晨大約兩點左右,我一直聽到一個聲音:「我醫治你一切的疾病,赦免你一切的過犯」,由於這個聲音實在重複太多次,我就醒來跪在地上禱告、感謝神, 然後神就告訴我 ,在這個星期中祂不斷的醫治我,除了醫治我的身體,更重要的是醫治我的靈,讓我棄絕過去對於疾病的認同,給我靈魂體完全的健康,我就跟神禱告,棄絕過去這一切疾病謊言的轄制,宣告我是完全健康的-在身體思想全人各方面。

當天下午去醫院看報告後,醫生還要我再做一次超音波做確認,做完他跟我說「都沒有問題了,一年追蹤一次就可以了」,感謝神是全然醫治的主,祂的名是耶和華拉法,祂是最大的醫生。 祂是信實的神,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我要用神給我的健康,繼續服事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