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我財務上的祝福

傅綉玲(2018.03.02)/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神在我財務上的祝福。

首先很感謝神讓我一月底音樂劇演出結束之後,二月底就順利的找到工作,然後三月一號開始正式上班。

但是週三敬拜讚美聚會那天,我在家裡想到每個月初如雪片般飛來的帳單和房租,繳完這些固定支出,就開始愁煩三月份的生活費肯定不夠用,然後腦子裡開始盤算各種人為的方式,比如說借錢(但是牧師有教過基督徒不要借貸)、或者晚上再找一份兼職(這樣好像又勞碌求富);接著思緒又立刻跳到三月四號大聚會還要提前準備十一耶~身上現有的現金會更少,就有點掙扎,不過這個掙扎沒有超過3分鐘,當下還是決定要把應當獻給神的歸給神,就沒有再想這件事情了。

晚上聚會結束之後,有一個弟兄跟我說神感動他要奉獻一萬元給我,我真的又驚又喜,因為沒有想到神竟然在我做決定順服真理的當天,十一還沒給出去之前,就先眷顧了我的需求,我只是做了個決定~神就立刻祝福我了,真的很感動。

因為演完音樂劇領到的酬勞跟2月份的支出也剛好打平,所以雖然早早就填好了榮耀學校2的報名單,但報名費都一直遲遲未交,甚至內心還產生了報名的壓力,怕等到我有錢的時候,報名人數卻已經額滿了。結果2月的大聚會結束當天,牧師把我喊進辦公室,告訴我有人奉獻了榮耀學校2的費用給我,而且連便當費都一起算進去了,天阿~想的也太週到了吧!真的非常感謝弟兄姐妹的愛,也感謝主特特的為我在榮耀學校2保留一席,讓我順利的完成所有報名手續。

其實二月付完房租和帳單,身上又沒錢了,但是過年的時候,爸爸一直很疼愛我這個未出閣的閨女,今年還包給我一個2萬元紅包,這就成為我三月份準備繳帳單的資金了。雖然接演音樂劇演出的酬勞不比在外面工作的薪資,但是主藉由各種方式祝福我的財物,讓我每一個月都有驚無險之外XDDD,現在又讓我找到一份好工作,就不用再為金錢憂慮。

這接二連三的祝福,讓我很真實的經歷到主的信實和對我的憐恤,因為不是靠我自己做了什麼,而是因為我信靠的神就是這麼的良善,我真的很謝謝弟兄姐妹按著神的真理來幫補我,讓我感覺被愛,進一步打破我裡面被拒絕的謊言,也真的很謝謝主給我這個機會可以上來做見證跟大家分享祂的愛,將一切感謝、榮耀都歸給我們的好牧人─主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