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掌管時間使飛機延飛的見證-黃少芬/香港

黃少芬/香港

我原本並不太屬意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已去過也不少差不多的特會。感謝神,長話短說。

我約了兩位姊妹(並未認識是我請求榮耀學校的大會問有沒有香港來的,因為我怕不熟路有困難,但感謝主的安排)約香港機場10:30再去check in大廳見。飛機離港時間是中午12:05,我早到很多見到兩位姐妹之後,我們分開去check in行李。事情發生了,我用了香港特區護照並已拿了入台的網上簽證,誰知地勤問我之前入台是不是用另外的護照入台?我說不是,用了英國護照,他說我有沒有帶回英國護照(我曾有想過帶但最終沒有帶來)。結果經過一番解釋櫃檯說那他們不能讓我登機,因為台灣有記錄我一定入不到境。

我很灰心,心想,算了不去了,因為他們說可以叫人拿或是帶來機場給我嗎?或能趕去拿護照再回來嗎?那時已是10:30多了, 12點的飛機一定不可能的,我問有沒有在下午班機的位置,但心裡已放棄了80%。

正在猶豫時,(其實已告訴她我不去了)櫃檯職員竟然對我說:飛機現在要延遲了一個半小時。要回家拿護照嗎?我問上帝說:好吧,我趕回家去拿(心裡很不願意)若趕的到就是祂真要我來這個榮耀學校,結果12:20我就帶著護照回來check in 櫃檯拿了登機證。

雖然真的很累,但都做到了還有時間吃東西。(上帝恩待我—航空公司自動給了我一張免費餐卷其他旅客都沒有的,因為問過那兩個香港姐妹,都是同一個班機的。)

在登記排隊時再找到兩位姊妹,他們一見我就說:飛機延遲就因為要等我,主一定有重要任務要給我,哈哈,因為他們過了移民局才知道飛機延遲。他們就沒有午餐券

感謝主!我是什麼人,你那麼愛我和用我。更明白無論我多不願意(主原諒我)懶惰,差點放棄,但主祢從不放棄我和每一個人。求主更多愛中國、台灣、香港。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阿爸父我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