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盼望

胡淑敏(2009)

信主6年多,對信仰的堅貞是確定的,但在工作、經濟上的壓力及瓶頸一直無法突破,在二、三年前因著房貸的壓力決定賣房子,從最低價480到510、550萬至去年最高峰650到738萬,都沒賣掉,我灰心了,我以為是我的禱告不對或是弄錯神的旨意,在這期間我參加一個禱告聚會,有一位姊妹告訴我,神並沒有要我處理房子,因為那是我與祂獨處的地方,所以我就沒有繼續處理這房子。

9月初來到榮耀事工協會,這是我第一件請教牧師的事,沒想到牧師的看法以及教導是不可負債,房貸就是債務要趕快還清,我確定姊妹為我的禱告是否由神而來,牧師告訴我,除了禱告的感動以外,還需要與聖經全面的教導相吻合。

我考慮幾日後,決定委託房仲再賣賣看,當我做出這樣的抉擇,先生及家人(父母和妹妹)朋友非常不看好也不支持我,他們重複告訴我景氣那麼差哪有人在這時候賣房子,連仲介也勸我,如果不急著用錢可以考慮出租,因為景氣太差了,這期間看屋的人都亂出價,果然如他們所說,每一個來看房子的人雖然喜歡地點(sogo東區)和屋況,出價卻在行情以下,可是這一次我不想被動搖,因為牧師教導我,神的屬性是不會反反覆覆的,我要堅持走正確的路。

過了二個月,價錢一直是不能成交最大的門檻,我先生再一次對我說,如果沒有成交650萬不要在這時候賣房子,可以考慮出租,我猶豫了,再一次向神禱告,希望可以達成先生的期待,因為我的心裡有平安,我相信合適的買主一定會出現。隔了幾日,有仲介主動來找我並約客戶要帶看,我感受到他的專業和敬業的態度,我們達到共識,洽談實收650萬,經過近二、三個星期的努力後,房子終於賣出並且成交價是668萬,我的先生和我一起去簽約,我們都很開心。

信主的人完全不受景氣影響,這個經歷大大提升我們的信心,並且先生對我說,他覺得真的是神幫助,我的住處原本和工作在一起,當我選擇出售房子的同時,我也必須轉換工作,奇妙的恩典再一次臨到我, 神為我預備一份我渴慕已久的彩妝事業,目前正在接洽中,我盼望下一次在見證神的榮耀在我的工作中。

來到協會3個多月,我經歷生活極大的突破,我感謝敬虔愛主的牧師和弟兄姐妹對我的扶持、幫助,我也體會屬靈領袖遮蓋的重要,更感謝神給我這樣的環境和牧者、同工,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盼望也是我可倚靠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