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永不忘記我的愛

傅綉玲 (2014.2.12)

牧師,弟兄姐妹大家好,感謝主給我機會分享祂的愛。

2月份大聚會牧師教導我們神愛的信息。我聽完信息在禱告的時候就很感動,因為我聽到神跟我說:祂記得我。因為我有時候會覺得神會把我忘記,世界上人口60幾億,而且神很遙遠,可能在大氣層的外面,祂不知道我在這裡發生什麼事情,就是有一個謊言在我裡面,但是神跟我說,祂記得我。這個記得不只是純粹是一種記憶,還能感受到神對我的關心和親切,祂是很在意我的,就算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像不起眼,很容易被人忽略,被遺忘,但是祂記得我。聽到神的話,被神的愛充滿,我就掉眼淚了。

平常在聚會、靈修還有跟弟兄姐妹之間的互動,都可以感受到神的愛。因為每次聚會的時候,在敬拜讚美中就是可以感受到聖靈超自然的同在;每一次牧師分享的信息都覺得很扎心,也會覺得有神很強烈神聖的同在;自己靈修的時候,有領受到神的話就會覺得有亮光會很開心;跟弟兄姐妹的相處常在我還沒有開口之前,就給我很實際的支持和照顧,比如說:過去我剛開始學習經濟獨立的時候,弟兄姊妹就主動給我食物吃或是給我經濟上的資助,我常想如果沒有神的愛誰會對你這樣子?而且世界上的朋友只能分享到某一個程度就無法在深入的分享,可是在基督裡面的家人,是可以很真實的表達,不用擔心她會出賣你或是取笑你,會有一種安心跟自在的感覺。

我要用聽話來回應神的愛,平常牧師的教導還有我們自己也常禱告要順服,可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還是沒有順服:我洗衣服的時候,聖靈提醒我要檢查口袋,我就回嘴說:可是我沒有放衛生紙啊!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放的是-筆。打開洗衣機的時候,我除了錯愕還是錯愕,非常後悔,如果當下就馬上順服去檢查,只是一個不到一分鐘的舉動,但是事後染色,處理那件衣服,就花了我整整24個小時。雖然衣服沒有報銷,還是可以穿,但是我也沒有把染色完全的清除掉,因為想給自己留一個因為不順服神而得的教訓,告訴自己說以後要馬上順服,不要再有自己的想法。

感謝神,神的愛是慈愛、恩慈、憐憫和善又信實,神對我的愛是如此實際,是可以經歷的愛,感謝神對我的愛是永不改變,而是用祂完全的愛,愛到讓我被改變,可以長大成熟,滿有基督的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