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賜力量更新生命

姜曉蕾(2018.04.30)/大陸
1.每晚做異夢。
2.來的時候想能得醫治,活下去就很好。沒想到不僅得到醫治,還得到永生。可以永遠活下去,真好!曉得真理使人有盼望、信心、力量。
3.4/5上午的敬拜中,聖靈啟示我說:神在創世以先預定好的,就是要定意愛我。神愛祂的孩子們,在創造之先就定意要愛了,並給我們恩賜、能力、呼召、使命,都是為了要把祂的愛給我們,為了使我們進入到祂的愛裡,神的愛裡有恩膏、能力、權柄、榮耀,使我們可以得醫治,得釋放,得能力。無論我們的環境如何,祂都從深淵中將我們拉回高峰,使我成為被恩寵的!祂賜我們得勝的能力,如果我們是-10,祂就使我們成為+10,-20變成+20,祂使軟弱的變剛強。神的心意就是要愛我們,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祂的愛,祂就使一切都成了。當我們選擇接受祂的愛時,祂就以祂的愛澆灌我們, 神的愛就充滿我們,耶和華的七靈就在我們裡面運行。
4.跟隨祂就是接受祂的愛,讓祂更深更深的愛我。
5.在過去的日子裡,很多人為我發預言都說:我是 神創世以先就預定好的,祂為我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想也想不到的,我一直不能明白這指什麼,發預言的人也說不太清楚,也問過一些牧者,都說時候到了就知道。可是我真的好不明白,直到我來到這裡,才知道 神對我的心意。a.祂定意愛我,創世以先就決定了的,祂定意愛每一個孩子。b.在末後的時候,祂要帶領我進入超自然,因為這是一條新路,之前沒人走過,所以是沒見過,沒聽過,也想不到的,是他親自引領的。c.享受祂永恆的愛和榮耀。
6.不斷突破限制,不斷新的更深看見,開始更真實的認識祂,祂願意滿足我的心,只要是與我有益。
7.不再恐懼,願意將自己交在祂的手上,相信自己是屬祂的,是被保護的,隨時有期待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