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醫治/財務工作蒙福見證

林正順(2011.1.2)

感謝主,感謝主今日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做見證,自信主一年以來,因 神的慈愛賜給我極大的恩典,因此我要在這裡為神做見證。

首先是醫治的見證

記得去年12月因故折斷腳拇指的事,那時尚未來到榮耀事工,而工作又因受傷而休息,遲遲無好轉現象,當今年年初進入榮耀事工,接受牧師的醫治與弟兄姐妹的祝福,奇妙的事發生了,腳傷在不到一個月有好轉現象並完全痊癒,這是我第一次領受主醫治的神蹟奇事。

另一個則在今年受洗後的爭戰,受洗後一個月因要趕來敬拜讚美,從小就有已經35年的癲癇發作,在路上不小心跌倒造成顏面創傷導致流血不止,本以為沒什麼要緊,心想等聚會結束後再去醫院,但在敬拜時發現嘴角有撕裂傷以致血流不停,感謝牧師與弟兄姐妹一起為我禱告醫治後,舜典陪著我去醫院敷藥後再回教會繼續敬拜神,很快的臉上的擦傷與嘴角的撕裂傷在兩個星期內痊癒,在臉上完全看不到受傷的痕跡,內心充滿驚奇與感動,會如此這麼快好並毫無留下受傷痕跡,這如果不是 神將醫治能力那還有會有誰呢?這是我第二次領受主醫治的神蹟奇事。

還有一則是我印象最深刻,因為是一個生與死的挑戰,還記得那次我要從桃園公司準備下班時,身體感到非常不舒服並且快要發作,心裡突然湧上一個可怕感覺,感覺到今日如果無法回到家中可能就永遠也無法回去了,那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就在驚恐的脅迫下,我立即想到打電話給純怡請他帶著我醫治禱告,禱告後那些感覺已經好了許多,就在我離開公司往桃園車站的路上,那種感覺又回來了,於是我一路上宣告主是醫治的主,是信實的主,是我的磐石我的救主,一路上方言禱告直到家中,這時我已完全沒有驚恐的感覺而是感受到聖靈充滿與喜樂,並且經歷了一個很大的醫治。

感謝主,經歷過那次的醫治後,最近三個月回醫院複診做腦波檢查,醫生對我說這次腦波檢查沒有任何放電現象,也為我開始減輕藥量,本來每兩年才能減少半顆藥,但經過這次的醫治三個月內減了兩顆藥,不但這樣醫生還說如果到今年一月後如果沒有發作就可以再減少直到完全不需吃藥。感謝主,神的醫治是完全的,祂已經完全醫治我,今年一月醫生就可以證明我不用再吃藥,讓我的父母無可懷疑。感謝主的憐愛與醫治。

財物與工作的見證

前陣子有段時間疏於方言禱告並往世界靠攏以致靈命退後,感謝牧師即時的訓誡下將我從火中搶救出來,使我今日還能站在這裡做見證。

到現在說起來還感到萬分羞愧,一切的經歷是從牧師命我要搬家脫離家中偶像屬靈的挾制,並要我學習獨立長大成人時開始。

離開從小生長的環境及家人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可是 神的話又不能不順服,心中感到無比的壓力;後來我聽從牧師的話決定搬家,雖然決定要搬出來但心中還存有很多的疑慮與擔心,一方面擔心經濟上的問題,因為我的工作收入大部份要拿出來還債,所以留在身邊的存款並不多,就算我搬出來我能付幾個月的房租呢?一方面不捨得離開家裡,於是找了一個很好的藉口說服自己說家裡還有爸媽身體不好,需要有人照顧所以不能離開,於是找房子的進度非長緩慢甚至根本沒找。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寫信給牧師並報告我近日在我身上所發生靈命退後的事,牧師回信給我信上寫著:『凡愛妻子、兒女、父母、兄弟姐妹超過愛主的,不配做主門徒』,又說未看到新家地址前不要寫信給她,煞時之間我才知道我犯下極大的錯誤,心中想著我現在如不即時行動就將不能再做主的門徒,於是當天馬上且很積極的找房子,剛開始並不是很順利,直到璧秀幫我找到房子並與房東談妥房租決定要搬遷的前一天,正好美樂家的領導人請我吃飯聊天,剛好跟他提到我要搬出來的想法,他問我找到房子沒,如果沒找到我有間房子在土城沒人住,反正空著也是空著,不然你搬進去幫我管理,不收房租只要幫他付水電即可。

感謝主的恩賜,賜給我一間免租金且寬敞的大房子,在我搬家後第二天我夢見一個異像,夢見 神對我微笑並伸出祂大能的膀臂,牽著我的手跟我說『你要成為一位聖潔的祭司,尊榮、榮耀我』,接下來不管在財物上及工作上都得著神的幫助,先是中國信託願意讓我用5萬元就可清償所剩36萬的債務,工作上我聽從牧師的建議,找一份有固定薪資的工作,用兼差的時間做保險與美樂家,很快的我找工作的薪資從20000萬到35000到目前的45000外加業績獎金,感謝主,感謝全能的上帝,交託在祂手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阿們!

最近在研讀約翰一書到猶大書時,領受到一個真理,『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 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求 神繼續帶領我們『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感謝 主!禱告奉靠主耶穌之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