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馨香及敬拜中的異像-孫于惠/台灣

孫于惠/台灣

榮耀的目的是為了神國的彰顯在地如同再天,使萬物從新回到神起初的創造。

  1. 開課前就有為這次的學校禱告,就看到眾天使列隊迎接這次的聚會,榮耀的光從天釋出。
  2. 今天聚會我聞到各式的香氣,甚至在戶外也有,至少有五六種不同的香氣而且越來越濃郁,接下來有棉花糖的。
  3. 靈裡的舞蹈:神賜下各種靈裡的教導、啟示、宣告、用身體、手勢、跳躍並親自賜下屬天的呼籲:宣告主耶穌的同在與眾天使的排列,透過翻方言,了解這一切都是神的手與神的心意。
  4. 課堂新的啟示:關於榮耀的領域與知識,因為聽到了解藍色預表「先知」,才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以色列牧師說我家裡有三個藍色天使,極其榮美。原來是啟示先知性的事工天使。榮耀是我們休息在神的同在中,使一切服事都是神同在的氛圍裏帶出屬天的能力與真理!
  5. 每次敬拜:都是屬靈領域的開啟與進入,使靈裏的生命活躍起來,敬拜中有濃厚的同在與光,謝謝敬拜團與眾代禱。
  6. 敬拜中的異象(Joshua帶領):

a.雲中上升到神的寶座前

b.一個大廳/宮殿的走道,耶穌在前頭等候我走進去,祂微笑地招呼我過去。  c.在雲中騎馬

d.在河水中潑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