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膏油的馨香及與耶穌相遇和金粉的見證-張雪鋰/台灣

張雪鋰/台灣

2/25 :當約書亞牧師說有油自他手中流出,並香氣四溢時,我完全聞不到,我心想應該是我坐在最後一台吧!但當他下來走動時,我還是聞不到。這時聖靈要我認罪,認那我不相信榮耀學校報名資訊上有關約書亞的介紹,尤其是他身上的金粉,當我一認罪時,我就聞到了。

2/26:約書亞牧師帶著棉花糖的膏油下台時,我仍然沒聞到香氣,心想外國人不是都會擦古龍水嗎?所以這香味有可能是…

而當牧師來到我後面為我按手時,我完全聞不到任何香味,我正奇怪,心想不管人為,神為的任何香,我都應該要聞到呀!聖靈又來了,要我為心裡想著遲到早退的盤算認罪,我一認,就聞到了。

約書亞帶領大家靈歌敬拜時,我看見高到不能在高的門開了,我走進去,右邊是一顆結實纍纍的樹,樹根跨在一條河上,樹上的果子是金的閃閃發亮。我往偏左看,看往上延伸的階梯上是主耶穌在寶座上對我微笑,這時就聽見代華牧師正翻出約書亞牧師所唱的歌詞「上來、上來。」我就爬上階梯與耶穌相遇了。

當約書亞牧師身上開始有金粉時,他要大家舉起進到榮耀中抓取,領受,這時聽到前方有人說自己手上也有,我心想:真的嗎?除了約書亞牧師,其他人也會有嗎?隨即我驚醒到,不信的結果。於是我真誠地向神禱告,結束坐下,我看看手掌,什麼都沒有,坐我隔壁的姊妹把手轉來轉去45度、90度、很仔細的看,我想要這麼認真看喔!當這位姊妹他手上有一點金粉時,要我幫忙看,一看,果然是非常小。又幫她找到兩點,於是我就開始看我的手掌了。

啊!我也有,而且更多。隨著上課時間過去,我好奇會不會掉了,不停的看,發現中指與無名指的指頭上也有,而且是在一個區域,很密的小金點,哈利路亞,感謝神。

2/27:今天我完全沒有「不信了」全然相信,當約書亞牧師是愛的膏油,沙崙的玫瑰花,我馬上聞到,而且是和我老公先前送我的新鮮的玫瑰花的味道一模一樣,持續了好一會,真的好香。

今晚,我我的長短腳也得醫治了,讚美主!

2/26-2/27連續兩晚的奉獻,神立即回應我,連續兩天2/26到2/27在這人生地不熟的之處找到免費的停車位,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