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豐盛的供應

楊子靚(2017.09.03)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主今天讓我可以上台見證祂的信實及偉大。

由於小孩們漸漸長大,要安排學習的課程,加上淇牙齒要開刀需要一些經費,有一天我邊洗澡邊向神禱告”我想要更多的經歷神的豐盛,而且神是凡事預備的神……”
當我洗澡完進房間,遠遠有看到一個東西亮亮的若隱若現在床舖上,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因為真的很亮,我就上前仔細一看,是一顆小鑽石,當下想一下是否是有從什麼衣服或東西上掉下來呢?但其實附近都沒有這東西。

我突然想到這是神回應了我的禱告”我想要經歷神的豐盛,神是凡事預備的神……”
感謝神垂聽禱告,祂是信實,祂的神蹟真實的在我眼前發生,超乎所求所想,感謝愛我的父!

就在我用信心接受神的供應後, 週五就得到神意外的供應,有一筆$5000元進到了我的帳戶中。
而週六接近中午時我接到台大醫院來電要安排淇淇開刀的日期,我就問一下可能需要的費用,醫生回覆我,因為是健保給付,只需自付10%大概是5000元。
頌讚我主我王,祂是信實的,祂是我一生的倚靠,並且看顧我的一切,供應我所需所用,5000元是神親自為我們家預備的,因祂的信實我得著豐盛的供應。
我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耶和華神,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我要更多的相信神超自然神蹟一點也不疑惑,我要更多的經歷神的豐盛,因為我的父是全世界最豐盛的.最全能的神了,在祂一切都是可能的。
感謝我的阿爸父,將一切榮耀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