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的話得醫治

沈明燕(2016.12.14)

12/9從堅固營累中得自由:過去從嘴裡常說老了沒有能力沒體力好累—九月十月照顧的病患家屬護理人員護理長–饒恕。奉主耶穌的名砍斷命令宣告離開!攻擊控告壓制死亡邪靈。頭頸肩肚子完全醫治釋放得自由!哈利路亞!

12/10生命樹的果子擊敗蟒蛇的靈:承認家族悖逆神驕傲拜偶像咒詛的靈得罪神,求神醫治釋放得自由!

12/12你心的寶座摧毀熟悉的靈:身上有紅點會癢會抓求神醫治,半夜聞到汗酸味。敬拜讚美到聽訊息CD時一直無法專心因天氣好想洗床單—忙進忙出下覺察到好像馬大一 樣忙碌當下認罪悔改!次/曾經在夢境中有看到一堆小蛇(當時有被取走,就繼續睡)-曾在夢境裡看到兄弟姐妹還有已去世的祖母爸爸!奉主耶穌的名砍斷砍斷邪靈污穢的靈家族咒詛—哈利路亞!

12/2右手無法舉起!12/4主日買CD回家每天早上敬拜讚美神接著聽CD訊息操練學習!12/7你心的寶座摧毀熟悉的靈:夢境裡看到從醫院照顧病患.道路岐曲找不到出口驚嚇醒來!情境:看到寬廣墳墓園荒涼的土地.黑暗中蟒蛇張口滿嘴紅色。奉主耶穌的名砍斷命令宣告!驚嚇的靈死亡的靈邪靈灰暗的靈!右手可以舉起來了!哈利路亞!

是的!感謝讚美主!每天新意更新而變化!領受聖餐!

12/14從堅固營壘中得自由!皮膚紅點癢求神醫治!這十年來病患家屬們的挾制控告–饒恕!奉主耶穌的名砍斷砍斷砍斷控告的靈攻擊挾制巫術污穢的靈邪靈!手按在左肩頸部!感謝讚美主!得醫治釋放得自由!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讓我能到榮耀事工聽劉牧師訊息!願神榮耀彰顯在榮耀事工!劉牧師!同工弟兄姐妹們!阿們!哈利路亞!

今早聽生命樹的果子時開始將神的話語記下用方言來禱告!

12/13戰勝應許之地的十巨人:身上紅點皮膚癢求神醫治!想到二姐夫因中風心情不好想自殺,又想到這事年來病患長期生病無法痊癒很辛苦,自己曾對自己說如果是我生病無法醫治時就讓我死。奉主耶穌的名砍斷砍斷!自殺的靈絕望放棄生命自我放棄的靈謊言堅固營壘的靈!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