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釋放時間的見證-吳宜芬/台灣

吳宜芬/台灣

哈利路亞!感謝信實慷慨、恩慈、美善、良善、溫柔幽默的神。感謝神預備與供應能來上榮耀學校(其實去年在福華飯店填完調查表就很興奮與期待了)。謝謝博士與同工的安排與通知的一切瑣碎事…在收到這次榮耀學校通知師,先是開心,但當看見地點與費用時,陷入憂愁;憂愁地點遠在天母,要如何通勤回桃園?憂愁錢哪裡來?憂愁不是在農曆年,孩子要上學哪來的時間?當我吃了秤砣鐵了心把報名表收起,決定不參加了。
可是每當空閒時躺下甚至上廁所,心都惦記著…就這樣,憑信心,經禱告後先於網路上填寫了報名表,同時發現榮耀學校課程是安排在228連假。這問題又來了!連假,可是家庭活動日啊!就禱告神安排假期活動並安排天使陪伴丈夫與孩子吧(那時心想,我也不見得可報得上,若神許可,必預備)。

 

2月20日丈夫告訴我,住台中的親戚邀我們全家228連假到他們那邊住幾天,讓他們招待…所以,我來了。二月25中午因為有些事必須完成後才能上台北,到台北車站已經3:10了;剛下公車往會場走的途中,天下著雨,手上拉著行李,心中問:爸爸,為什麼代華博士要把會場放到這裡呀?在台北不是很好嗎?這時,一個感動閃過,回答:你不是一直很希望可以到天母走走看看逛逛嗎?霎時,我被恩典之愛充滿,也為我的抱怨認罪。(往會場,剛好趕上了約書亞牧師為身體醫治禱告,我宣告我已領受。晚上課程在會場看到有張椅子是空的,坐下去,開始敬拜…直到敬拜完,意外發現我左手邊竟然是我表姊(我們彼此不知彼此有報名)神連我好渴慕能與表姐能像我初信主時,他帶著我教導著我的禱告都回應。再來是大會安排的室友,讓我們彼此都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在宿舍像在家一樣自然舒適!榮耀感恩歸三ㄧ真神之上帝,快來榮耀神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