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告得到身體醫治及生命突破見證

劉代民 (2014.2.12)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我要來為神做見證,見證神在我和我的母親身上奇妙的作為。

去年八月的時候,我進入一個靈裡低沉的時期。覺得很多事都沒有盼望,也有許多的憤怒和焦慮在心中。在這樣的屬靈光景之下,許多應當進行的工作也都停滯不前, 於是就更加添了憤怒和焦慮。我也常常指責我媽媽在思想行為上不合神心意之處,總是嫌她不夠愛神,還常常稱她是每週1.5小時的基督徒。

後來牧師告訴我,應該增加方言禱告和禁食禱告的時間,讓神的愛和神的同在更多充滿我,除去潛在的焦慮和律法的綑綁。於是,我開始21天的禁食禱告。在這段禁 食的期間裡,每次讀經靈修時,不論讀哪一段經文,聖靈都不斷的向我啟示神的愛,超越以往頭腦的知識和感官的感覺,是非常奇妙的經歷。有一次,在成功國宅的 中庭向一位美國回來的長輩傳福音,對方不但不接受,還用異教中幾乎所有可詆毀耶穌和十字架的說法,在我面前大大的羞辱主耶穌。我決定暫停向他傳講福音,以 免靈裡繼續受汙染,但是在回家的途中,還是有極大的憤怒在我裡面,此時神的愛突然澆灌我,我就在路上大哭起來,一路哭回家。我並不是因為傳福音受挫而哭, 是因為耶穌告訴我,儘管剛才那個人是這樣的侮辱神,耶穌還是愛他為他而死,這就是耶穌的愛。

21天之後,我感受到靈裡的復興,非常興奮,於是決定休息一下再繼續21天禱告,差不多一半的時候,牧師宣布全教會預備進入40天禁食禱告,我就很高興的順勢 接上再繼續,並且邀請媽媽一起加入40天禁食禱告。我不再用指責的方式怪媽媽不方言禱告,而是陪伴她、帶著她一起做。我們按著牧師教導的方式,每一天晚上 都一起來到神的面前禱告,隨著媽媽靈裡的承受力漸增,禱告的時間也自然而然的增加,後來又再加上醫治釋放的時間,一個晚上都和神在一起,電視連續劇就不再 吸引媽媽了。牧師也教導我,因為我的復興,帶出媽媽的復興。於是我領悟到,律法和指責人的指頭,不會讓人改變,人改變是因為神的愛,所以若要週遭的人靈裡 復興,先要尋求自己在神裡的復興。

在這段40天禁食禱告的時間中,剛開始進行很順利,但一段時間後就遇到瓶頸,牧師告訴我要按著他在教會的教導,為媽媽做醫治釋放的禱告,結果在醫治釋放的過 程中,媽媽經歷到神極大的能力,不但把仇敵的權勢從身上趕出去,神還讓媽媽想起應該饒恕或認罪的人和事件,是媽媽早就忘記的事。後來有幾次甚至都不是我為 媽媽做釋放,而是在唱詩敬拜神的時候,聖靈就自己來為媽媽做釋放,結果媽媽的心臟也得到神的醫治。神還賜給媽媽許多的異象和異夢,經過牧師的講解,媽媽信 心大增,神也親自指示媽媽更換教會和工作的公司。

我和媽媽開始一起禱告後,媽媽對神話語的領悟力就開始增加,還會時常用神的話反省自己的思想,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箴言告訴我們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媽 媽越多親近神,就越多經歷神的大能,對神的信心也更堅定。40天禱告結束後,我和媽媽還是繼續每天一起來到神的面前禱告,並且在每個週日的早上,一起聽牧 師講道的CD,帶給我們更多的領受。我相信在2014年,神會在我和媽媽的身上行出更多眼未曾見,耳未曾聽的神蹟奇事,來改變我們的生命,帶領我們走在他 命定的道路上。感謝神的信實和神的愛,復興我也復興媽媽,也感謝牧師的教導和帶領,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上帝!